omniture

德勤汽车行业服务组发布中国经销商标杆

2008-11-25 09:29 5162

香港2008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勤汽车行业服务组在香港正式发布了中国汽车行业的第一份豪华品牌与非豪华品牌的营运业绩标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200811202246.gif )

德勤汽车行业服务组的亚洲区总裁刘凯健先生表示,虽然中国的汽车进口在2008年的上半年上升了53%,八月份的实际乘用车销售增长放缓到6%,于九月份大概至2%。“中国经济评论”的一份调查显示,七月份的实际乘用车销售增长处于两年来的较低水平。

刘先生继续表示:“2008年的中国大陆的汽车市场的增长率预计是10%,与2007年的15%增长率相比有所下降。众多的因素,包括最近大容量引擎汽车销售税往上调、经济放缓、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促使经销商为了自身的长期生存而需要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业务。德勤汽车行业服务组向各类型的经销商提供咨询,建议经销商们如何通过有效地管理他们可控制范围内的各种因素,来提升营运业绩。”

最新发表的标杆结果,请浏览:

Luxury Segment:

http://xprnnews.xfn.info/Deloitte/20081120/Luxury_Segment.htm

Non-luxury Segment:

http://xprnnews.xfn.info/Deloitte/20081120/Non_Luxury_segment.htm

刘先生补充说明:这些标杆数据体现的是成熟市场和中国市场的“较佳惯例”。它们代表目前30%较佳的经销商、并是根据德勤汽车行业服务的经验和对中国车业市场的判断而定。

“例如,我们的研究发现中国较佳的30% 豪华品牌经销商在新车销售方面能达到6%到7%的毛利率,相比之下,成熟市场的豪华品牌新车销售毛利率大约是8%到10%。另一方面,中国的非豪华品牌经销商的新车销售毛利率大约是3%到6%左右,成熟市场的非豪华品牌新车销售毛利率大约是8%到10%。” 刘先生继续补充。

关于德勤

Deloitte泛指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以及其一家或多家成员所/公司。每一个成员所/公司均为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法律实体。请参阅http://www.deloitte.com/au/about 中有关德勤全球及其成员所法律结构的详细描述。

本新闻稿所提供的资料只供一般参考,不考虑任何个人的特定目标,状况和需求。任何人都不应依赖本新闻稿中任何信息。对于此新闻稿,我们对任何人不负有任何特别的关注或法律责任。 此外, 对于因使用本新闻稿或其任何内容而造成的损失,我们概不负责。

责任受限于根据专业守则法例(Professional Standards Legislation)批准之一项计划。

如果要获取更多相关的资料,请联系:

刘凯健

行政总裁

德勤汽车行业服务 -- 亚洲区

电话: +852-2852-1219

电邮: vliew@deloitte.com.au

Jane Kneebone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Deloitte Growth Solutions

电话: +61-3-9208-7389 or +61-416-148-845

电邮: jakneebone@deloitte.com.au

消息来源:德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