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cus Technology推出高灵敏度,超低纳米电源TMR数字开关

Crocus CT51x是采用前沿TMR磁技术的纳米电源数字开关产品,可有效替代霍尔开关和机械簧片开关
Crocus Technology
2016-09-09 10:15 9141
Crocus Technology是拥有专利磁性逻辑单元(MLU)技术的隧道磁阻传感器(TMR)的领先开发商,日前该公司宣布推出CT51x数字开关。

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Crocus Technology是拥有专利磁性逻辑单元™(MLU)技术的隧道磁阻传感器(TMR)的领先开发商,日前该公司宣布推出CT51x数字开关。该产品为一系列公司已经推出完全集成的数字传感器之一。该系列器件适用于较大的空气间隙,更小的磁场,并显著降低功耗的应用程序。CT51x实现高精度位置检测,具有高灵敏度和高可靠性的控制和电源开关的功能,充分满足系统设计人员对今天的物联网,消费和工业应用的需求。

generated by system

“随着智能产品的智能传感需求不断增加,CT51x系列器件为现有和新兴的应用提供了设计的灵活性和成本的节约,其应用包括:物联网,可穿戴设备,电器,智能电表,智能门锁和其他消费类产品,” 公司销售和营销总监Zack Deiri如此评价,“市场正朝着智能化的固态磁开关倾斜,该类产品,例如CT51x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更快的频率响应和极低的功耗给诸如在小外形,电池供电的应用。”

当作为接近预警开关使用时,CT51x可以为入侵报警系统和设备检测窗或门的移动。数字开关也可以用极低的功耗激活移动设备的唤醒和睡眠模式,如笔记本电脑盖开/闭检测。CT51x也可用于测量电池供电的智能流量仪表转速,作为对篡改智能电表的监督,篡改智能电表每年造成的损失超过十亿美元。

Crocus CT51x TMR系列是由CMOS工艺完全集成创建的一个完全单片解决方案。在功率效率方面,该器件可以执行切换,定位和转速测定,平均能耗小于350nA。

Crocus CT51x系列器件有不同的输出配置,并提供JEDEC标准SOT-23和TO-92封装。这些产品可以通过全球范围内我们的授权分销商订购:Future Electronics, Mouser, Comtech, and Weikeng International。

消息来源:Crocus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