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展进入 IAOP 全球外包领先100强

2007-02-19 10:31 5362

加州圣拉蒙2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大展集团(Achievo(R) 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服务模型。大展今天宣布被业界认可为2007年全球顶尖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制定外包服务交付的优秀标准,并公开发布全球外包100强名单。这是一个重要的行业基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91032.jpg )

“今年全球外包100强公司代表了这一领域的精英。他们来自全球各地,提供广泛的领先服务。并且,通过这项评定,他们证实了他们自己在他们所从事的服务领域是较好的。”IAOP 主席 Michael F. Corbett 说。

“大展的全球交付模型为客户的 IT 和软件外包项目提供了一系列的选择。”大展的主席兼 CEO 李本能博士说,“不管客户的项目需要离岸外包,还是近岸或现场外包,我们都有足够的经验、技术专长和经过验证的业绩为客户提供较高质量的服务与支持。我们目前在中国6个城市都有开发中心,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有分支机构,我们可以随时调整按时按预算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被业界认可为全球顶级外包商之一,这也是我们员工追求卓越的努力和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的一个见证。”

IAOP 简介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与世界各地4万家企业、专业人士和协会成员正在努力通过外包转化全球经济。在这个上亿美元的项目中,客户级的成员平均每年负责6000万美元的投资用于这一项目的推进。

IAOP 通过专业标准和民族标准,认证的外包专业人员(COP)计划,包括世界顶级外包(The Outsourcing World Summit(R))在内的教育计划,外包行业纪念(The Outsourcing Hall of Fame)和外包100强(The Global Outsourcing 100)的评定活动等来推动21世纪重要的新兴管理领域——外包。了解更多,请访问 http://www.outsourcingprofessional.org 。

全球外包100强简介

全球外包100强(The Global Outsourcing 100),是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每年评出的业界当今较好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和明日成长明星的名单。这个名单将会发布在 IAOP 杂志4月30日的特别广告专版上和财富杂志2007年财富500中。这些公司必须论证他们在相应方面的优秀之处,比如公司规模、公司增长、客户经验、竞争力和管理能力。因为采用了非常严格的评审机制和流程,全球外包100强定义了外包服务交付的优秀标准。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提供以客户所在地为前端,以中国产品研发中心为后端支持的服务模式。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 CMM- 和 ISO- 认证的公司,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Accela,奥迪 (Audi),BMO Bank of Montreal,CA,中国电信 (China Mobile),DaimlerChrysler,日立 (Hitachi),Honda,三菱 (Mitsubishi),NETGEAR,Nomura,西门子 (Siemens),Toyota 和 Vidient。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大中国区、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更多有关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C)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大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