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 Medical的Comaneci可调节重塑网被应用于动脉瘤治疗

Rapid Medical的Comaneci可调节重塑网被应用于500多次成功的动脉瘤治疗
Rapid Medical
2016-09-09 09:00 5670
致力于神经血管介入器械开发的公司Rapid Medical今天宣布,Comaneci可调节重塑网已经被应用于全球500多次成功的动脉瘤治疗。

以色列约克尼穆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用于在颅内动脉瘤治疗期间保护母血管的创新装置影响全球

致力于神经血管介入器械开发的公司Rapid Medical今天宣布,Comaneci可调节重塑网已经被应用于全球500多次成功的动脉瘤治疗。这一里程碑在Rapid Medical在欧洲推出该设备仅两年后就达到了。

Comaneci是一款前所未有的可调节、完全可视重塑器械,旨在为颅内动脉瘤的栓塞治疗提供临时协助。它集合了现有辅助器械的优点,并且消除了栓塞手术中母血管闭塞的风险,也不需要在有永久支架的情况下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药物。

瑞士阿劳州立医院(Kantonsspital Aarau)神经放射科主任、教授Luca Remonda博士表示:“如果使用传统的球囊重塑技术,想要保持血液恒定流入颅内动脉是不可能的。完全可视、能够在手术期间保持恒定血流的器械是前所未有的。现在Comaneci已经成为我们的标准工具,很多病人都体验到了它的好处。”

Comaneci采用了Rapid Medical的FlexiBraid技术,这种独一无二的专有编结技术让这款前所未有的完全可视化、可控制器械便于医生调节,从而完全契合母血管和动脉瘤颈的尺寸。

该设备目前有三个版本,每个版本用于治疗不同解剖位置的动脉瘤。Comaneci和Comaneci Petit版经由内径0.021英寸的微导管投递,Comaneci 17版经由内径0.0165英寸的微导管投递。

Rapid Medical销售与市场部副总裁Eitan Havis表示:“Comaneci设备被快速采用我们感到非常满意,该设备现已成为神经血管手术中的首选工具。我们认为,Comaneci对可调节性、可视性和合规性的结合是成功治疗动脉瘤的关键。”

Comaneci系列设备已在欧洲和以色列上市。Rapid Medical计划在未来数月把Comaneci推广到更多地区。

消息来源:Rapid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