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公布营收增长9.5%至创纪录的368亿美元

连续七年增长
--所有业务、地区和战略合作均促进了业务增长
--全新招募了近72,000名专业人士
Deloitte
2016-09-07 19:44 7919

纽约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德勤今天公布,截至2016年5月31日的财政年度(2016财年),成员所合计营收达368亿美元,按当地汇率计算,增长9.5%。

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首席执行官浦仁杰(Punit Renjen)表示:“德勤去年的增长反映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有形资产价值和优质专业服务。德勤很自豪能够帮助客户在一个充满不稳定性以及数字变革的全球商业环境中获得成功,也很自豪能够为确保全球金融市场正常运行贡献一己之力。”

专注客户服务使所有核心业务和地区实现增长

德勤为客户在所有地区和服务领域带来价值的能力使其五大核心业务均实现增长—审计、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以及税务和法律。全球所有的咨询业务都录得两位数增长。亮点包括:

  • 由于对于网络和监管服务的强烈需求,风险咨询业务增长最多,达22.5%。
  • 由于对支持大型数字转换、系统实施、人力资源和战略项目的综合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咨询业务增长10.8%。
  • 德勤税务和法律业务在2016财年增长10.0%,创下2008财年来较高纪录。这一增长部分归因于德勤法律业务连续六年的两位数增长。

技术投资旨在满足客户需求

企业正在寻求专业技术,来应对技术驱动的变化和变革,并从中受益。为了满足需求,德勤继续对五大业务进行战略投资,以便提高其在网络、并购、分析、众包、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和物联网领域的行业领先能力。

有计划的投资使德勤:

  • 自2008年起,投资额超过6.5 亿美元,提高了审计质量、一致性和相关性。这些投资包括重新构想常规任务以及分析(对数据进行更深入、更富洞察力的分析)的自动化投资。
  • 拓展金融服务技术和资产,如位于爱尔兰的新建金融服务区块链实验室(Financial Services Blockchain Lab),让德勤能够快速从概念开发成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原型。此外,德勤建立的Financial Crime Strategy & Response Network让金融机构能够战略性地应对洗钱、网络犯罪、欺诈和腐败等日益严重的威胁。
  • 在全球建立网络情报中心(Cyber Intelligence Centers)网络,提供一个全面改进和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面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时,依然保持安全、警觉、灵活的状态。
  • 利用德勤并购业务部的数据可视化技术,加强客户分析来自尽职调查流程的数据的能力。
  • 推出企业众包应用,帮助企业利用外部人员的力量并得到难以获取的特定专业技术;携手开发新产品或创意;并设计、打造和测试新的数字资产。
  • 投资于开发新技术和资产,应对行业特定需求。例如,生命科学和健康医疗公司可通过新的方式利用数据,从而快速将新的医学突破转为临床应用、改进患者疗效、管理不同人群的健康并更好地管理成本。

除了技术,德勤也投资于与大型成熟公司以及新兴成长公司建立独一无二的稳固合作关系。因此,德勤能够创建定制数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变革、加快转变并开发业务增长新模式。

创造工作岗位,培养领导者

在2016财年,德勤增加了全球各地区和各项业务的全球员工人数。全球员工人数增长8.5%,创下过去三年来较高增长。德勤在上个财年全新招募了近72,000名专业人士,全球员工总人数达244,400名。

作为其致力于培养各层级领导能力的承诺的一部分,德勤近期启动了第四家德勤大学。亚太德勤大学位于新加坡,德勤大学已在多地成功设立,包括美国得克萨斯州韦斯特莱克;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比利时拉许尔普和法国尚蒂伊;以及印度海德拉巴。

浦仁杰表示:“不论是解决客户难题或是涉及面更广的社会难题,我们都会要求我们的专业人士在工作期间,从大局着想。我们认为这种目的性,以及我们终生学习的文化氛围,是吸引人才和培养强大领导者的关键。”

提高社会影响力

德勤致力于推动全球的良好转变。这不仅反映在其客户服务上,也反映在致力于解决社会和社区难题的当地项目上。例如,2016财年,德勤专业人士投入了130多万个小时从事公益项目以及志愿者服务。德勤还向非盈利组织捐赠了7500多万美元。捐赠总价值预计超过2.25亿美元。

浦仁杰表示:“我们追求卓越。我们不断提高我们的全球影响力、能力、经验和见解,以便推动社会、环境和经济的良好转变。”

  • 本新闻稿中所有的增长率均以当地汇率计算,除非另有说明。
  • 如想在网上查看本新闻稿,请访问网站
消息来源:Deloit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