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推出针对航海应用的宽带 VSAT 平台

2007-02-19 10:10 2407

HX IP 卫星宽带调制解调器和 Sea Tel(R) 稳定天线的结合为航海和离岸平台行业提供了理想的 VSAT 解决方案

马里兰州日尔曼敦2月19日电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UGH)和 Cobham PLC 旗下公司 Sea Tel, Inc. 今天宣布,双方已成功完成 Hughes HX 系列 IP 卫星宽带调制解调器 (http://www.hughes.com/HUGHES/Rooms/DisplayPages/LayoutInitial?Container=com.webridge.entity.Entity%5BOID%5BC8707C327C7A324B8DE159405ABF8E2D%5D%5D ) 和 Sea Tel 系列航海稳定卫星天线之间的互用性测试。由此,全球卫星宽带服务供应商现可利用封装式一流航海 VSAT(甚小口径天线终端)平台。

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越来越依赖卫星通信来满足其带宽需求,并在其离岸平台上实现可靠的备份服务。此外,航海业的 IP 带宽应用已有所增加,因此,正逐步迈入基于预订的 VSAT 宽带服务。Hughes 和 Sea Tel 合作将 HX 产品平台的高端带宽配置和 QOS 技术与 Sea Tel 的航海稳定卫星天线系统结合在一起。

Hughes 国际应用工程部副总裁 David Jupin 表示:“Sea Tel 的稳定天线系列与我们的 HX 卫星宽带平台协作地非常好,使 HX 成为航海和上游石油及天然气行业的理想解决方案。Sea Tel 是稳定天线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与其携手向市场推出这个综合的解决方案。”

Sea Tel 全球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Rick Stallbaum 表示:“Hughes 是全球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重要供应商。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并已经准备好协助 Hughes 推出这个解决方案。”

Sea Tel 简介

隶属 Cobham 天线部门的 Sea Tel 专门从事针对双向卫星通讯、卫星海上电视 (DBS/DTH, TV-Sea(TM)) 以及海上互联网服务的航海稳定天线系统。

Sea Tel 为游艇、商船、钻探平台、作业船只、巡航船只和军用船只提供功能强大的航海天线解决方案。

Sea Tel 产品在全球的成功配置已经超过30,000项,以高可靠性和低价格而闻名。Sea Tel 是多项美国重大专利权以及其他专利技术的唯一所有人,这些技术确保客户能够即使在恶劣的海上和强风天气情况下也能接受稳定的卫星信号。

Sea Tel, Inc. 总部位于加州康科德,是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Cobham plc 的全资子公司。咨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atel.com 。

Hughes Network Systems 简介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Hughes)是面向企业、政府、小型企业及消费者提供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先商。HughesNet(TM) 涵盖来自 Hughes 的所有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连接了较好的卫星和地面技术。到目前为止,Hughes 已向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超过120万个系统。该公司宽带卫星产品以 TIA、ETSI 和 ITU 这几个标准机构批准的 IPoS 全球标准为基础。

Hughes 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郊外、马里兰州日尔曼敦,在全球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Hughes 是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UGH)旗下全资子公司。欲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ghes.com 。

Hughes、HughesNet 和 IPoS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商标。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