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redserviceslink推出社交网站sharespace,进军科技市场

sharedserviceslink
2016-09-07 08:30 6485

伦敦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沃达丰、宝洁公司、麦当劳、LinkedIn、英国石油公司、微软、UPS、劳斯莱斯、DHL、Mars、辉瑞和Kellogg等公司的终端用户注册业界领先的网站

Sharedserviceslink宣布推出社交网站sharespace,旨在联合全球共享服务专业人士,从而学习他们的知识和经验,并快速了解企业的成熟度和成功之道。

Sharedserviceslin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sie West表示:“共享服务行业不断寻求完善。我们已经建立了sharespace,因此全球30,000个共享服务中心的专业人士可以结交朋友、讨论问题和发展,并共享创意、资料、模板和基准。我们将sharespace视为一个可以让专业人士直接加入共享服务行业集体智慧的工具。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理念。”

Sharespace分为四个“空间”:

1 socialspace:这个空间让用户能够加入代表不同兴趣领域的群。一名用户可能想要:加入一个用户群,群用户采用的技术或外包商正是自己寻求或已经采用的;加入行业内其他共享服务专业人士群;或者,加入讨论应变管理或机器人等事务和解决方案的群。私人群让一个公司的共享服务团队能够在一个群中联系。

2 strategyspace:strategyspace为用户提供易获得的基准表现。用户能够凭借其他用户的关键业绩指标来比较重大共享服务流程中的业绩,从而看看自身业绩是表现出众还是不达标。这个工具让您能够按照行业、规模和成熟度进行筛选。

3 subjectspace:这个空间集合了行业较有用的内容。Subjectspace提供人们急需的报告和文章,以及其他sharespace用户上传的模板、简报和指南。

4 supplierspace:凭借最新解决方案,supplierspace确保终端用户只考虑针对投标最适宜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Sharespace是一个对等平台,通过免费基本许可证或收费许可证,服务于用户。

今天就访问sharespace,确保您的共享服务运作实现世界级表现。

消息来源:sharedservices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