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sace 携手壹基金在中国共襄慈善盛举

Versace
2008-11-24 18:43 4592

Versace 中国首场时装发布会暨 Versace.壹基金慈善晚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北京2008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Versace 中国首场时装发布会于11月13日晚在北京隆重开幕,现场还为李连杰壹基金举办了一场筹募善款的慈善晚会。

(Photo: http://www.prnchina.com/sa/2008/11/200811241647.jpg )

正如 Donatella Versace 女士在2006年首次访问中国期间做出的承诺,她把 Versace 时装发布会带到了中国。此次,她向中国和亚洲地区的900多位知名人士、社交名流、政府官员、商界以及时尚领袖,展示了 Versace 最新的2009春夏男女装系列。为此 Versace 在位于中国首都核心地带,象征中国顶级生活理念的尊贵场所前门23号,设计并再现了其位于米兰的 Versace 剧院。国际知名影星和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也出席了这场广受瞩目的时装发布会。

Versace 公司与壹基金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一年的合作,目前已成功资助了一个儿童中心的设立,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灾后心理创伤治疗和咨询辅导。犹如 Versace 的一贯风格,该品牌用独特、富有创意的方式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并不仅仅是进行一次性的现金捐助,Versace 更希望能够直接参与其中,更为重要的是,让该项慈善事业具有持续性。

11月11日距“5.12 汶川大地震”发生已有六个月时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时刻,在李连杰先生的陪同下,Donatella Versace 女士访问了位于三江乡的“Versace.壹基金儿童中心”,和那些在灾后援助行动中受益的400多名儿童以及他们的家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 21 家精品店的 Versace,致力于支持中国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地区的长期重建工作。Versace 与李连杰壹基金积极携手合作,为该儿童中心的建立和运营提供长达一年的资助。

当晚的时装发布会后,Versace 借助苏富比拍卖行协办的独家精品拍卖会筹募到了更多善款,准备在四川灾区增设两到三家儿童中心。众多的拍卖品中,有不少是由 Versace 和李连杰先生捐赠的具有珍贵收藏意义的珍品,以及与 Donatella Versace 或李连杰先生见面的机会。

除了拍卖活动外,Versace 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极具特色的“Versace.壹基金”标志,纪念这一意义深远的合作,更冀望这个慈善项目能在日后筹募更多善款。该标志将以限量版的形式出现在 Donatella Versace 发表的新一系列的“Versace.壹基金”商品上。这些商品将由中国大陆的 Versace 精品店独家售卖。首批商品已于14日开始公开发售。

“Versace.壹基金”限量版商品的所有收益将全数捐赠给壹基金慈善团体,以帮助实现 Versace的公益目标 -- 在四川开设更多“Versace.壹基金儿童中心”,为更多地震灾区的受害群众提供各种急需的心理创伤辅导。

发布会结束后,作为 Donatella Versace 第二次中国之行的完美谢幕,一场200人的私人晚宴在端门城楼内举行。Versace 成为第一个在紫禁城内正式举办大型私人晚宴的国际时尚奢侈品牌。

Donatella Versace 女士表示:“我们在电视及报纸上看到一幕幕四川地震的灾情报道,感到莫大的伤痛。我们与壹基金合作开展这个公益项目,是本着 Versace 回馈社会的承诺,希望通过儿童中心的建立,不但让孩子们重新获得学习的机会,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提供心理咨询辅导,帮助他们平复地震带来的创伤,重塑对生活的信心。而作为一个母亲,我也希望为所有受到伤害的家庭出一份力。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而且也使我感到无上光荣。”

李连杰先生表示:“我非常感谢以贡献社会为己任的 Versace 公司选择壹基金作为合作伙伴。我正式欢迎 Versace 加入壹基金的国际大家庭。我希望我们共同的努力将为那些不幸经历了地震伤痛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欢笑与关爱。”

如欲了解有关壹基金的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one-foundation.com

消息来源:Vers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