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TAINMENT ONE 《小猪佩奇》在中国势头猛进

eOne 为《小猪佩奇》新增视频点播平台协议
国内主要视频网站播放量超79.5亿
小猪佩奇产品正式上线多家大型中国电子商务平台
Entertainment One
2016-09-06 20:38 18540
Entertainment One 出品的《小猪佩奇》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上海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Entertainment One(简称 eOne)出品的《小猪佩奇》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扩大。

自2015年在中国大陆开播后,eOne 的《小猪佩奇》一直深受全国各地观众的喜爱。同年10月在三大视频平台 -- 爱奇艺、优酷土豆网上线后,《小猪佩奇》播放量已超 54 亿次。它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早上七点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动画片节目,荣列较受欢迎的学前教育节目之一。

小猪佩奇视频网站播放量破79.5亿
小猪佩奇视频网站播放量破79.5亿

除了以上平台,《小猪佩奇》也于2016年6月起在腾讯乐视播出。到目前为止,《小猪佩奇》在腾讯视频和乐视的播放量分别为17亿和8.5亿,成为自播出以来两大平台播放量最多的动画片。今日,又有两家电视平台 -- 芒果TV上海聚力传媒已获权于2016年8月开播普通话版《小猪佩奇》。

随着在线播出的增多,eOne 也通过社交网络、线上活动及系列互动来增加品牌在数码领域的影响力。《小猪佩奇》的官方微信帐号: xiaozhupeiqi已在移动设备上线,定期推送满足所有家庭成员需求的新闻、小贴士和活动。2016年4月微信帐号创建以来,已吸引上万粉丝关注,可见《小猪佩奇》在中国颇受欢迎。

小猪佩奇官方微信二维码
小猪佩奇官方微信二维码

eOne 发布的《小猪佩奇》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下载率极高。中国俨然已成为世界上下载该应用程序最多的国家。自“小猪佩奇绘画盒”(Peppa’s Paintbox) 和“小猪佩奇活动制作器”(Peppa’s Activity Maker) 于2015年年底进驻应用商店以来,在中国受到广泛欢迎,二者的下载量已分别超过40万次和19.5万次。

“小猪佩奇绘画盒”APP
“小猪佩奇绘画盒”APP

 

“小猪佩奇活动制作器”APP
“小猪佩奇活动制作器”APP

《小猪佩奇》的线上展出已拓展到电子商务平台,在中国主要的在线零售商京东 (www.jd.com) 天猫 (http://xiaozhupeiqi.world.tmall.com) 的在线网站上发布大量《小猪佩奇》商品。目前出售的产品包括“过家家”玩具、玩具车、角色扮演套装和毛绒玩具。

玩具在 eOne 中国授权项目中较受欢迎。2016年6月欢庆儿童节之际,新推出的《小猪佩奇》摩天轮玩具已在全国玩具反斗城独家出售。各类出版物同样也在加速生产之中,《小猪佩奇》新一季故事丛书自2016年4月开始出售,全国线上线下共印刷超过7.5万册。

《小猪佩奇》产品将会在中国第一家哈姆雷斯(Hamleys)玩具店出售,该玩具店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幕。同时,eOne香港团队为该玩具店《小猪佩奇》产品区域特别设计定制了佩奇3D人偶。

Entertainment One Family 总经理 Olivier Dumont 表示:“我们很高兴《小猪佩奇》能与中国的众多播放平台合作。随着节目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相信新增的平台将会极大地增加品牌的曝光率。我们将通过应用程序下载和社交网络渠道扩大《小猪佩奇》在中国的数字化覆盖面,以吸引更多电视平台之外的忠实粉丝群,为《小猪佩奇》赋予持久的生命力。”

关于 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 Ltd. (LSE:ETO)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娱乐公司,专门从事收购、制作和发行电影与电视内容。公司设有电影和电视部门,在电影发行、电视和音乐制作、家庭节目编排、销售和授权及数字内容方面具有广泛经验和优秀的专业技能。通过延伸至全球的综合网络,公司为全球提供较好的信息内容。

公司强大的网络包括:电影电视制作公司 The Mark Gordon Company;创作伙伴 Steven SpielbergAmblin PartnersDreamWorks 工作室Partcipant Media 以及 Reliance Entertainment;全球知名电影制作和销售公司 Sierra Pictures;电视制作公司 Renegade 83, Paperny Entertainment Force Four Entertainment;世界顶级音乐制作 Dualtone Music GroupLast Gang;以及屡获殊荣的数字制作公司 Secret Location

公司目前的版权产品在各路媒体平台上播放,包含超过100,000小时的影视剧和电视节目以及40,000首歌曲。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