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全球旅游营销活动在德国柏林正式启动

中国成都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建立“熊猫”品牌旅游形象让全球游客看熊猫、游中国,向世界推广中国各地的旅游特色,9月2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 全球旅游营销活动在德国柏林正式启动。德国的旅行商、航空公司、媒体机构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局长和联邦独立旅游公司联盟协会主席约翰-斯崔西先生(Jochen Szech)共同为大熊猫点睛,宣告“熊猫走世界 -- 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活动启幕。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局长和联邦独立旅游公司联盟协会主席约翰-斯崔西先生(Jochen Szech)共同为大熊猫点睛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局长和联邦独立旅游公司联盟协会主席约翰-斯崔西先生(Jochen Szech)共同为大熊猫点睛

李金早局长在讲话中表示,“熊猫走世界 -- 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 全球营销活动不仅将一个美丽的中国展现给更多的外国游客,也将为深化中德旅游合作增添活力。活动设计了“熊猫”吉祥物,命名为“Panina”,结合了Panda、China,更有中文拼音谐音“盼你来”的意思,充分表达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

熊猫家乡四川旅游是“熊猫走世界 -- 美丽中国”(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 营销活动的核心亮点。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郝康理主任以“四川,不仅仅有熊猫”(Sichuan, more than pandas) 为主题,热情地向嘉宾们介绍了四川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美食民俗等旅游特色和亮点,成都市旅游局多央娜姆局长介绍了四川省会成都旅游情况,四川的旅游企业推介了熊猫精品旅游线路和四川美食精品。四川、德国双方的旅游企业举行了合作签约加强客源互送。

消息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