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走进内蒙古

八年助推教育现代化,惠及十省近两万名学生
今日,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将足迹拓展至美丽的内蒙古草原,在鄂尔多斯的两所蒙古族学校建立了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为超过600名孩子搭起了放飞蓝天梦想的现代化学习平台。

上海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家园建设计划将足迹拓展至美丽的内蒙古草原,在鄂尔多斯的两所蒙古族学校建立了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为超过600名孩子搭起了放飞蓝天梦想的现代化学习平台。此次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得到了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及中国航空报社的协力支持。

建设中国新农村 促进教育现代化——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走进内蒙古
建设中国新农村 促进教育现代化——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走进内蒙古

今年,霍尼韦尔一如既往地践行家园建设计划、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学校建立了两所霍尼韦尔多媒体学习中心,并于9月6日在达拉特旗昭君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捐赠仪式。

作为家园建设计划的一部分,霍尼韦尔捐赠了4000余本图书、电脑及其他多媒体教学工具,希望籍此为孩子们创造现代化的学习环境、提供相应资源,从而提升当地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教育水平。

今年,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紧密跟随内蒙古自治区“十个全覆盖”工程的步伐,为建设中国新农村、促进教育现代化添砖加瓦。“十个全覆盖”工程是内蒙古自治区改善农牧区十项基本公共服务的重大举措,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正是其重点之一。

鄂尔多斯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建东表示:“为了实现内蒙古的教育现代化,我们正在采取各项措施为学生提供掌握当今科学技术知识所需的资源。霍尼韦尔为此所做出的努力令我们非常感动,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为鄂尔多斯的学生们创造了更多机会,用更好的教育环境为孩子们开辟了追求伟大科学梦和蓝天梦的道路。”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林世伟 (Steven Lien) 表示:“在霍尼韦尔,创新性思维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深知,尽早启迪和培养下一代科技骨干对于行业发展至关重要。今年,我们非常高兴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能来到鄂尔多斯,为学生们带来学习工具,为中国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我们希望这些怀揣梦想的学生们有朝一日成为航空业的新星和领军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霍尼韦尔开设了“梦想启迪梦想”创新课堂,通过一系列生动的科普故事和开放式教学,鼓舞当地学生追逐自己的科学梦、蓝天梦。霍尼韦尔代表和媒体志愿者分享了各自投身航空业的经历,并向学生们讲述了鼓舞人心的航空故事。

为了形成长期、持续的帮扶机制,更好地鼓励和支持当地学生,霍尼韦尔表示,将在明年邀请学生代表从鄂尔多斯前往上海参观霍尼韦尔科技体验中心,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享受科技之美。

达拉特旗昭君镇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安同学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使用电脑,我觉得特别的激动。刚打开电脑的时候,我想学习很多很多的知识,可是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志愿者哥哥给我们演示了如何用电脑读书、学习我感兴趣的科目,还有在电脑上做作业。”

除了安同学,还有许多学生都在霍尼韦尔多功能学习天地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现代化教育设施和学习环境。年复一年,霍尼韦尔携手各地的不同机构和组织,让爱心和责任走进了身处的社区、为支持教育事业不懈努力,为万名学生插上了追逐梦想的翅膀。

在过去的八年里,霍尼韦尔共向宁夏西吉、云南双江、四川绵阳、西藏拉萨、江苏南京和北京的学校捐赠了约 31000 本书籍和100多台电脑,惠及大约19100 名学生。

相关资源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霍尼韦尔和霍尼韦尔标志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专有财产,经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在其他国家已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霍尼韦尔产品名称、技术名称、商标、服务标记和标志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已经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16霍尼韦尔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