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欧克兰妮 OC'LIANE 发力国内特效保养品市场

欧克兰妮集团
2008-11-24 12:58 3596

上海2008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创立于1962年的法国一线特效保养品牌“欧克兰妮”早前将研发中心落户广州后首次面向大陆市场推出以“活氧”为概念的一系列特效保养品。此次上市的欧克兰妮活氧产品将弥补大陆市场在特效保养品领域的市场空档,利于长期大幅提升欧克兰妮的品牌知名度。

法国欧克兰妮集团在中国的团队经过多年筹备的“活氧护肤系列产品”计划年内首先以网络直销的模式铺开销售渠道,介时欧克兰妮活氧系列产品,包括这个近半个世纪的特效保养品牌将扎根中国。

OC'LIANE INC. 中国区负责人介绍说,由欧克兰妮集团牵头与国内数家知名日化企业正在商谈,希望借助国内日化产品渠道方面的优势,更好的迅速拓展特效保养品市场,进行高端品牌的合作等事宜。

“目前国内药妆产品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有几百个药店柜台,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渠道资源。” 欧克兰妮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周琼称。

周琼介绍说,国内化妆品行业也处于迅速发展的阶段,但大多数国内民族品牌缺乏品牌运营的经验,使的很多好的品牌登不上国际保养品舞台,建议和倡导类似这样的品牌合作能够谋求共同的发展,而合作的具体形式可以是品牌的授权、产品的研发、服务体系及新营销模式的磨合等等,这些恰恰对国内产品提升品牌价值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能尽快促进如此“联姻”。

知情人士透露,在将来时机成熟的时候,也不排除欧克兰妮可以与中资企业共同推出一个属于本土的高端品牌推到国际市场的可能性。

公司简介:

欧克兰妮是一家通过网络直接销售化妆品的专业公司,公司于2004年在广州成立研发中心,凭借着节省中间渠道商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超性价比的化妆品。2008年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广整套以“活氧”为概念的美白、祛斑、祛痘产品。

美能带给人以思绪的延伸,欧克兰妮让更多的女性有机会尝试“被人用羡慕的眼光仔细观赏”的感觉,让美变得生动。欧克兰妮浸染了女性的品位和性情,不但给女性带来肌体,精神的改善,也同样让女性感受到典雅,富足,美丽,时尚的生活主张。

消息来源:欧克兰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