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水周闭幕,强调水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施中的核心作用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2016-09-05 16:40 7264
世界水周闭幕,强调水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施过程中的核心作用。世界水周为主要行业参与者提供机遇,从水的角度实现和评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气候协议的进展。

斯德哥尔摩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水周”周五闭幕,总结表示水必须被公认为成功实施整个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巴黎气候协议 (Paris Climate Agreement) 的推动因素。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院 (SIWI) 负责“世界水周”(World Water Week) 的总监 Karin Lexen 表示:“作为地球生命线的水将是实现几乎每一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的必备要素。”

2016年“世界水周”共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3100名参与者。包括有关水的目标(第6项目标)在内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实施是高层决策者、发展与水专业人士、研究人员、民间社会和私营行业代表讨论的关键问题之一。

整个世界水周的焦点是实施与行动,尤其是地方与城市水平的行动,标志着推动采用可持续发展目标和2015年巴黎气候协议的全球性讨论和协商向地方与城市转变。

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院执行董事托里尼-霍姆格伦 (Torgny Holmgren) 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城市与地方的领导非常关键,也是动力所在。民间社会,企业和社会企业家的参与和相互学习同样非常重要,有助于建立智能、可行的可持续性合作关系。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保护水资源不仅仅是行业内部的事情,它是整个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

瑞典环境部大臣卡罗琳娜-司考格 (Karolina Skog) 强调表示:“水是共享资源,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私营行业凭借实力、技术和投资能力,需要发挥重要作用。”

世界水周为主要行业参与者提供机遇,从水的角度实现和评估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巴黎气候协议的进展。世界水周将提供一个年度更新,记录水在这些全球发展协议中的重要作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Ban Ki-moon) 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 (Jim Kim) 今年早些时候建立的水问题高级别座谈小组 (High Level Panel on Water) 也派代表参加了今年的“世界水周”,旨在进一步实现与水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小组代表希望通过“世界水周”从更广泛的水与发展社区获得资源。

有关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院和世界水周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siwi.orghttp://www.worldwaterweek.org

媒体联系人: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院传播经理 Rowena Barber,电话:+46-8-1213-6039

消息来源: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