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首发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6-09-05 16:17 8222
近日,海航酒店集团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海航酒店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北京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航酒店集团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海航酒店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彰显了其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与持续关注,体现了海航酒店集团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促进酒店行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海航酒店集团首发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海航酒店集团首发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大众分享是海航人的共同追求。自1997年成立以来,海航酒店集团主动承担与履行社会责任,向整个行业及社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为海航酒店集团的国际化步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从客户服务与运营、产业链与行业、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员工培养和社区服务等方面详细展示了海航酒店集团2015年的业务活动对社会、经济和环境等诸多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在客户服务与运营方面,海航酒店集团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周到的酒店服务、完善的客户管理、一流的酒店设施和健全的安全管理履行对客户的责任。在产业链与行业方面,海航酒店集团重视与行业同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酒店业的健康、繁荣与可持续发展,其海外自建自管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是中国高端民族酒店品牌第一家走出国门的五星级酒店,对中国酒店业有历史性意义。

此外,海航酒店集团致力于打造绿色低碳酒店,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引导供应商开展责任实践,打造可持续的价值链;同时,通过多层面的培训,让员工在海航酒店集团实现职业的可持续发展;海航酒店集团还搭建爱心服务平台,助力改善贫困地区孩子学习及生活条件;积极支援灾区重建,并为受灾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共渡难关。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本社会责任报告,让大众感受到海航酒店集团正在为企业和社区的良性发展而努力,希望我们可以共同打造世界级的酒店品牌,创造一个和谐自然、和谐社会、和谐生命的新商业文明。”

今后,海航酒店集团将每年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努力回报社会,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