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电子 Z-PACK TINMAN 产品线扩展至6对式模块

泰科电子公司
2008-11-21 21:00 3378

北京2008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高速互联系统供应商泰科电子今天宣布,推出 Z-PACK TinMan 背板产品系列的全新6对式模块。该产品可以在一个1.15英寸卡槽距离内实现每英寸提供80差分对。这一模块是客户实施超高密度、低成本底板互联系统的较佳选择。

(Photo: http://www.prnchina.com/sa/2008/11/200811211744.jpg )

(Logo: http://www.prnchina.com/sa/2008/11/200811211742.jpg )

与整套 Z-PACK TinMan 产品线一样,全新的6对式模块能够提供 12+ Gb/s 秒的性能,配备了一个受到全面保护的子卡直角插座,且能够进行模块级或单个针脚级的现场维修。此外,通过在每个栏内设置接地触点并结合独特的触点引线框布置,新模块能够提供低串扰以及高流量性能。泰科电子可按需提供样品。

泰科电子产品经理 Bob Hnatuck 表示:“泰科电子不断拓展 Z-PACK TinMan 产品线,从而满足市场以及特殊客户的需求。全新6对式模块能够满足高端客户对密度与速度日益提高的需求。泰科电子将继续聆听客户的声音,据此来规划未来的产品规格。公司不断更新的产品以及不断扩展的产品线,充分表明了泰科电子致力持续创新,满足客户及市场的需求。”

关于泰科电子全新6对式 Z-PACK TinMan 模块以及全系列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所在地区的泰科电子销售代表或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products/tinmanpr 。

泰科电子公司简介

泰科电子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海底通讯系统及无线系统供应商,2008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48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汽车、电器、航天航空和防御、通信、电脑及消费类电子等各个工业。我们拥有将近8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tycoelectronics.com/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共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拥有36,000名员工,通过设在全国15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08财年年销售额达18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12%。

TE 标志、泰科电子、Z-PACK 和 Z-PACK TinMan 均为注册商标。

本文中的其它产品、标志和公司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泰科电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