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ENGINE2 的首次公开演示将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举行

2007-02-19 09:52 4427

德国法兰克福2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射击游戏孤岛惊魂 (Far Cry) 以及即将推出的原创电脑游戏大作孤岛危机 (Crysis) 的获奖开发商 Crytek 宣布,其 CryENGINE 2 中间件将在旧金山举行的2007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全球首次公开演示。继在2006年大会上最初展示 CryENGINE 2 内含的科技后,全球公众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媒体也对其进行了广泛的报道。

今年,Crytek 将使公众以及将来可能获授权的厂商全面亲身体验其新 CryENGINE 2 游戏中间件的功能。参加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专业开发商和游戏模组玩家将能直接目睹 Crytek 内部专业人员用来打造这款目前众所期待的游戏的工具。感兴趣的人士可参观848号展摊,咨询演示安排,以便了解他们最喜爱的引擎或编辑功能的演示时间。首次将公开展示的功能包括互动式“你所看到的就是你所体验的”Sandbox2 Terrain 和拥有完全可调整时段设置的 Visual Mission 编辑器、高科技的集成式 Character Animation Editor、新的 Motion Captured/Phoneme Driven Facial Animation Editor、以及用于打造真实、互动和易碎物体和植被的新 Asset Creation Pipleline。

想要深入了解演示或探讨授权可能性的专业游戏开发或视觉化工作室,请发送电邮至 gdc2007@crytek.de 进行预约。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