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tila Poka加入CoNextions Medical并担任首席医疗官

Attila Poka拥有医学博士学位
在CoNextions为预计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审批做好准备并在美国推出其开创型CoNextions TR™设备之际,国际知名且备受尊敬的骨科创伤专家Attila Poka加入该公司
CoNextions Medical
2016-09-05 10:26 6789
CoNextions Medical 宣布,创伤骨科方面经验最为丰富的国际知名外科医师之一 Attila Poka 加入该公司,并从2016年9月1日起担任首席医疗官。

美国犹他州珊迪2016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CoNextions Medical(网址:www.conextionsmed.com)宣布,创伤骨科方面经验最为丰富的国际知名外科医师之一 Attila Poka 加入该公司,并从2016年9月1日起担任首席医疗官。Poka 博士原先担任过俄亥俄州哥伦布 Grant Medical Center(格兰特医疗中心)创伤骨科主任和俄亥俄州大学(Ohio University)创伤骨科临床教授。在1993年来到俄亥俄州哥伦布之前,Poka 博士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Shock Trauma Center(休克创伤中心)/MIEMSS(马里兰急救医疗体系研究院)担任过多种职务。作为大学的教师和多家国际医疗公司的顾问,Poka 博士拥有非常良好的医疗护理教学背景。Poka 博士在全球各种医疗大会上作过数百场教学演讲,发表了数百篇书中章节文章和由同行评审的期刊文章,目前被广泛誉为骨科手术和休克创伤中心的传奇人物。

在首席医疗官的工作岗位上,Poka 博士将负责 CoNextions Medical 针对医师和分销商的临床教学与培训的开发和实践,监督临床研究合作与教学拨款,与理疗师在恢复协议方面开展合作,为销售与营销计划提供支持,并帮助指导产品开发活动,这旨在进一步完善和扩展 CoNextions Medical 的产品。

CoNextions Medical 全球销售与营销部执行副总裁 Dan Gruppo 表示:“我们很高兴聘请 Poka 博士,据我所知,他将为 CoNextions Medical 带来追求卓越患者护理高于一切的关注与热情。Poka 博士是一位严于律己、充满同情心、要求较好质量的医师,他将确保 CoNextions Medical 的关注点仍是为患者提供较佳的护理和疗效。”

CoNextions Medical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chard J Linder 则表示:“Poka 博士将为我们提供来自优秀医疗护理者和患者权益维护者的批判性视角。”Linder 先生还进一步表示:“Poka 博士在护理受伤患者方面的实际经验非常宝贵,因为我们仍将关注于实现自身的使命,即显著提升患者疗效,减少手术并发症,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并在全球范围内改善肌腱修复的健康经济水平。”

Poka 博士称:“我很荣幸翻开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有机会参与一款开创型产品的开发、营销和销售工作,我们希望这款产品将提供一种更好的方式来修复肌腱,并带来可靠且更加持续的患者疗效。”

消息来源:CoNextions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