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一周年庆典

隶属于岭南集团的广州岭南五号酒店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当天,酒店的一周年庆典在岭南五号酒店的大堂举行,共邀请了60位嘉宾出席此次的周年庆活动。

广州2016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岭南集团的广州岭南五号酒店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当天,酒店的一周年庆典在岭南五号酒店的大堂举行,共邀请了60位嘉宾出席此次的周年庆活动。活动随着精心策划的鸡尾酒会的拉开了帷幕。随后的晚餐在酒店一楼的五号茶居进行。之后嘉宾们移步至顶楼阅江酒吧畅饮招牌鸡尾酒及各类美酒佳酿。

酒店员工与媒体合影
酒店员工与媒体合影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是广州首家高端精品酒店,坐落在广州历史长河的珠江河畔,历史文化城区的中心。32间精品客房全部面向珠江。房间配备私人定制的高端客房用品和具有老广州风格的复古家具,还有可以欣赏珠江美景的私人独立阳台。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带给客人独特难忘的入住体验,探索这个城市的历史建筑民俗文化,艺术以及美景。

酒店外观图
酒店外观图

在广州,饮茶是一件头等大事。一盅两件则是广府文化精髓,位于酒店二楼的五号茶居自把此种叹茶艺术,发挥到极致。拥有30年烹饪经验的中餐行政总厨吴家泉将粤菜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打造最有个人特色、文化和最具诚意的广府佳肴。同位于二楼的五号书房是举办小型会议,晚宴和私人派对的理想场地,在这里可以放松身心,尽享阅读乐趣 。

五号书房
五号书房

广州的昨日固然传奇,广州的现在更为缤纷。穿越古今的独特旅程,就如在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在能观赏180度珠江璀璨美景的楼顶酒吧,酒店的调酒师用分子调酒术调出所钟爱的经典鸡尾酒。

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是全球优秀的独立奢华精品酒店联盟,在这个八月迎来了它的新成员 --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是岭南集团第五个酒店品牌,现在是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520多家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的一员。岭南五号酒店是广州首家高端精品酒店,她将向广州这座充满文化和历史的城市重新诠释奢华的意义。

消息来源: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