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yco Cares Foundation在拉美和中国拓展年轻人教育项目

Tyco
2016-09-02 16:19 10336
泰科今天宣布,旗下Tyco Cares Foundation将在拉美和中国拓展两项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的重大项目,反映了基金会致力于在Tyco涉足地区支持建立更安全、教育程度更高的社区。

华盛顿2016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泰科今天宣布,旗下Tyco Cares Foundation将在拉美和中国拓展两项旨在为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的重大项目,反映了基金会致力于在Tyco涉足地区支持建立更安全、教育程度更高的社区。

在拉美,该基金会将拓展其Security and Technology Training for Youth Employment(青年就业的安全与科技培训)项目,让发展中社区的年轻人准备好就职于安保行业。这个项目自2011年起就在里约热内卢开展,已经获得巨大成功。该项目将于今年拓展到圣保罗和圣地亚哥,并于2017年拓展到阿根廷。

在中国,Tyco Cares与泰科亚洲业务部已经与北京的蒲公英中学加强了合作。合作旨在通过为明年投入运营的新校区捐赠价值86,000美元(570,000元人民币)的火警警报系统和晒水车产品,让农民工子女接受更好的教育。农民工与其家人约占中国人口的10%,农民工子女面临着一系列上学阻碍,如贫穷和不稳定的生活。自2013年与蒲公英中学合作以来,泰科亚洲业务部与员工不仅付出了时间和金钱,还额外捐赠了价值25,000美元(167,000元人民币)的产品。

泰科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兼Tyco Cares Foundation总裁Art Jones表示:“我们很荣幸拓展这些长期合作关系,从而真正地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社区和年轻人。通过提高年轻人的就业和教育机会,我们帮助他们获得必需的工具和技能,从而在更高教育或就业方面获得成功。”

泰科简介

泰科(NYSE: TYC)是全球较大的消防与安防专营公司,为全球超过300万客户提供最新的消防与安防产品及服务。公司现有员工57,000多人,业务部门遍布全球50个国家的900多个地区,服务于不同的终端市场,包括商业、机构、政府、零售、工业、能源、住宅和小企业。欲知详情,请访问www.tyco.com

TYCO CARES简介

Tyco Cares Foundation专注于建立更安全、教育程度更高的社区并保护重要的事务。该基金会尤其致力于挽救生命、创建灵活的社区、提高就业和教育机会并鼓励年轻人参与其中。

消息来源:Tyco
相关股票:
NYSE:TY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