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市民迎亚洲飞人苏炳添回家 首度返粤携手益达展露“中国笑”

益达
2016-09-01 20:08 11223
来自广东的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自里约奥运会后首次“回家”,应益达品牌邀请在广州卜蜂莲花天河门店举行消费者互动见面会,将自己闪耀奥运赛场的笑容及精神传递给家乡的消费者。

广州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广东的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自里约奥运会后首次“回家”,应益达品牌邀请在广州卜蜂莲花天河门店举行消费者互动见面会,将自己闪耀奥运赛场的笑容及精神传递给家乡的消费者。在随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澳归来之际,现场观众为“添仔”准备了充满惊喜的“笑容派对”以示欢迎回家,让苏炳添感受到家乡朋友对这位“笑容英雄”的深情厚谊。

苏炳添与上百位市民共同展现自信强大“中国笑”
苏炳添与上百位市民共同展现自信强大“中国笑”

 

苏炳添获得益达和卜蜂莲花赠送千人微笑拼图和专属设计T恤
苏炳添获得益达和卜蜂莲花赠送千人微笑拼图和专属设计T恤

 

家乡朋友为苏炳添送上惊喜礼品
家乡朋友为苏炳添送上惊喜礼品

作为首个在百米赛跑突破10秒大关的亚洲人,苏炳添在里约奥运会上与队友一起刷新了中国男子短跑和接力的较佳奥运战绩。在赛场内外,即使面临人种体质上的差距、高手之间的激烈竞争、自身状态的调整等种种压力与挑战,苏炳添却始终以笑容积极应对。这份被誉为“中国笑”的自信,展现出新一代中国体育健儿享受挑战积极的精神,鼓舞了无数观众。

作为玛氏箭牌旗下的规模品牌,益达于2016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笑出强大”并邀请苏炳添作为该品牌代言人之一。益达相信,洁净的口腔感觉能让人展露自信的笑容,更有信心面对人生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勇敢地战胜挑战与怀疑。适逢里约奥运之际,苏炳添在赛场内外所展现的乐观、自信“中国笑”,与益达品牌的愿景十分契合,收获众多观众的共鸣与认同。同时,作为益达的长期合作伙伴,卜蜂莲花也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体验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这次苏炳添回到家乡的首次亮相提供有力支持。

在见面会现场,广东土生土长的奥运健儿苏炳添以流利的粤语和近百位年轻消费者互动交流,笑言“回家的感觉特别亲切”。为赞扬其在奥运赛场上直面挑战,以自信笑容感染无数观众的精神,益达品牌在活动中特别播放了苏炳添的“较强中国笑”合集视频,益达和卜蜂莲花代表更为“添仔”送上精心准备的“千人微笑拼图”,令现场消费者再次感受到“笑容英雄”别具感染力的乐观精神。在“笑容派对”的连番惊喜中,苏炳添先是在“笑运会”中迎接现场观众的互动挑战,随后更收到了来自家乡朋友送上的惊喜礼盒,寄托了深厚情谊的三份礼物,令苏炳添直呼意想不到,粉丝向偶像表示要一同积极“笑对未来”。

对于在奥运后首次回到广东家乡,苏炳添表示:“十分感激父老乡亲一直以来的支持,很荣幸能代表广东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展现我们积极、乐观、强大的一面。希望新一代的中国年轻人,不论在赛场、职场还是生活上,都能自信地面对挑战,以灿烂的笑容笑出强大,笑对未来!”

消息来源:益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