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途证券:先定一个小目标 比如交易额突破3000亿

2016-09-01 16:17 8481
9月1日,港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 -- 富途证券的交易额正式突破3000亿元,继续在业内以领跑的姿态极速前进。

深圳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这几天,目标一词持续刷屏,首富兼国民公公王健林一个亿的小目标,将无数小伙伴虐到无尽心塞。不过,梦想还是要有的,因为用心努力总有实现的。譬如9月1日,港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 -- 富途证券的交易额正式突破3000亿元,继续在业内以领跑的姿态极速前进。

富途证券交易额正式突破3000亿元
富途证券交易额正式突破3000亿元

3000亿元,对于日交易额动辄数千亿甚至上万亿元的大A股而言,许多用户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无感,不过在互联网券商领域,尤其是专注于境外投资的港美股互联网券商而言,绝对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有点小激动的数字。因为即使是港股通,自2014年开通以来至今年8月17日上交所宣布取消2500亿元的总额度,其交易总额也没有超过2500亿元。

更为重要的是,富途交易额突破2000亿元还是在2016年2月,这也意味着仅仅半年的时间里,富途证券交易额再增千亿量级,月均交易额超过150亿元,对比许多同业同期公开的月交易额六七十亿元的成绩,可谓甩出一大条街。再对比千亿增量同期港股和美股连创新高的华丽行情,绝对是值得富途与投资者喜大普奔的事情。

作为目前国内交易规模较大的港美股互联网券商,成立于2012年的富途,不仅是国内较早借助互联网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港股、美股交易的服务平台,亦是业内借助互联网发展速度较快的典范。从2012年10月获香港证监会发牌到2016年2月交易额突破2000亿元,再到2016年9月交易额即突破3000亿元,堪称裂变级增长速度。

正所谓,欲成第一,必有绝技,尤其在聚集众多高手的 fintech 江湖,而富途的独门绝技可以用时下热门的一句广告语形容 -- 掌握核心科技。作为一个非常注重产品体验的腾讯前元老,为了给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定的交易系统,富途创始人李华曾经率领团队用了三年时间只做一件事,就是投入底层交易系统的研发设计,从第一行代码开始,坚持独立研发,开发出业界领先的超低延时、超高并发的港股、美股交易系统。

富途证券是目前业内为数不多自主研发结算系统的券商,早在2015年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结算系统 -- FTBOS系统,从而掌握了从前台到后端最底层系统的全自主控制能力。目前,富途自主交易系统交易速度快达0.0037秒,为业界领先。

金融投资,核心是安全安全再安全。对于富途而言,重要的目标同样是打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证券服务。相对于不少有券商之名却无券商之实的“裸奔”平台,富途证券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香港交易所参与者,富途的客户可投资包括香港、美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这也意味着,富途在安全性要求和金融属性上,受到严格规管,同时客户的资产还享有多重保险保障。

同时,与传统券商默认千分之二、较低100港币的高额佣金不同,富途证券长期实行佣金补贴政策,港股佣金长期低至0,美股佣金也大幅低于同业,让海外投资的门槛更低。今年6月20日起,富途更是打破业内单一收佣策略惯例,实行全新美股佣金方案,类似现在通信供应商提供的可变更资费套餐,客户可自主选择按股收费(每股0.01美元),或按笔收费(每笔5美元),并且选择后还可以变更,打造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定价。

消息来源:富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