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医疗救助先心病检查仪器捐赠仪式在穗举行

点燃“心希望” 关爱先心病
2016-09-01 15:27 8481
今天,“点燃‘心希望’,携手共慈善”GE医疗救助先心病检查仪器捐赠仪式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隆重举行,GE医疗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捐赠一批超声设备,旨在帮助“心希望”救助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在更广泛的西部边远地区开展。

广州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点燃‘心希望’,携手共慈善”GE医疗救助先心病检查仪器捐赠仪式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隆重举行,GE医疗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捐赠包括掌上超声Vscan、便携式心脏彩超Vivid i在内的一批超声设备,旨在帮助双方合作开展的“心希望”救助先心病患儿公益活动在更广泛的西部边远地区开展。

马海燕总经理与张卫达主任(图左)交接GE医疗捐赠的超声设备
马海燕总经理与张卫达主任(图左)交接GE医疗捐赠的超声设备

先心病是严重危害儿童健康的多发性疾病,已经成为我国最常见的出生缺陷之一。通过早发现、早诊断,以及及时的治疗,可以改善先心病患儿的预后,提升患儿生活质量。但由于我国社会经济发展不均衡,偏远、较贫困地区的基层医院对先心病认识水平不足,常造成漏诊或误诊。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张卫达于2006年开始了其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征程,帮助实现我国偏远、较贫困地区儿童先心病的早诊早治,以“大爱”救助先心病患儿。10年来,张主任及其团队已走访数万贫困家庭,并为上百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实施了慈善手术。

张卫达主任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先心病救助,是需要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未来,我们将在更广阔的西部边远地区,包括云南、四川、西藏、甘肃等地区,持续开展贫困先心病患儿救助活动,推广先心病的早诊早治。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专家学者、公益机构和医疗企业能够加入我们的事业,为广大先心病患儿带来更有希望的明天。”

近年来,GE医疗始终关注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胸外科的先心病项目,持续支持先心病救助。而在本次捐赠中,GE医疗带来了包括掌上超声Vscan和便携式心脏彩超Vivid i在内的超声设备,以其出众的便携性、丰富诊断功能,支持先心病救助活动更广泛、高效地开展。掌上超声Vscan小巧便携,其强大的智能超声技术,可辅助医生突破传统临床检查局限,随时随地快速掌握患者体内可视信息,增加首诊准确率的同时实现患者疾病的早期管理;便携式心脏彩超Vivid i移植了大型心血管超声系统的清晰、智能成像技术,而体积上却只有大型超声仪器的1/30,提供了更清晰的成像,更高效的扫描,更快速的分析。Vivid i出众的成像质量和先进的定量分析工具带来便携超声系统的创新,在床旁、手术室、远程医疗或移动服务等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实现优越的图像质量和全面的临床应用。

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超声事业部总经理马海燕先生表示:“秉承‘关爱先行’市场战略,GE医疗一直大力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早健康意识,以创新医疗技术和解决方案惠及更广泛人群,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此次为‘心希望’捐赠的超声设备,将全面满足我国偏远地区先心病检查、手术的需求,为我国公益性卫生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提供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以满足需求,使全世界更多的人能够以更可负担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GE(纽约证交所:GE)专注于世界至关重要的问题,以优秀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应对行业重大挑战。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药物研发、生物制药技术、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助力专业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901/0861608948

消息来源:GE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