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心保险承保小米“橙色跑” 创新激发合作共鸣

近日,安心保险与小米保险达成合作,为小米2016“橙色跑”大连站的参跑选手提供全程意外保险保障,让所有选手能够充分享受酣畅淋漓的速度与激情。

北京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安心保险与小米保险达成合作,为小米2016“橙色跑”大连站的参跑选手提供全程意外保险保障,让所有选手能够充分享受酣畅淋漓的速度与激情。

橙色跑海报
橙色跑海报

橙色跑是由小米官方举办的一项橙色趣味跑步活动,跑者在参跑嘉宾的带领下,挑战10KM的激情之路,同时可以参与现场的“泡泡地带”、“水枪激战”、“轮胎障碍”等互动环节。此次橙色跑于2016年8月27日在大连举行,有上千名资深米粉参加。

为保障每位跑者在跑步以及互动过程中的人身安全,防范意外情况的发生,安心保险提供了全程保险服务,为每位跑者提供20万元意外伤害以及附加的1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全面为“橙色跑”保驾护航。

安心保险为小米橙色跑保驾护航
安心保险为小米橙色跑保驾护航

安心保险作为一家创新性质的互联网保险公司,始终坚持“简单的保险”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保险服务融入消费者“衣、食、住、行、玩”的各项生活场景之中,这决定了安心保险筹建伊始,企业基因中便烙下了“创新”印记。而小米作为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创新同样是其较大的特质与企业文化的核心。基于共同的创新理念,安心保险基于无人机等创新技术领域,开发保险与小米金融开展深入合作。此次大连站承保则是安心保险继与小米金融达成合作后双方业务发展的进一步深入 。同时安心承保也是出于秉承里约奥运会体育精神,提倡“健康运动,快乐运动”的运动理念。

未来,安心保险还将与更多互联网创新企业达成合作,全面布局多元化的业务渠道,推动自身创新理念尽快落到实地。

消息来源: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