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nesse Solutions任命新的高管

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6-08-31 10:06 5803
生命科学工艺应用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已分别任命S ara Kaur、Robert Hayes 和 Saroj Patnaik 为首席财务官、运营副总裁和企业销售副总裁,进一步扩大了管理团队。

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生命科学工艺应用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 已分别任命Sara Kaur、Robert Hayes 和 Saroj Patnaik 为首席财务官、运营副总裁和企业销售副总裁,进一步扩大了管理团队。

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arbara Paldus 博士表示:“这三位重要高管将为 Finesse 带来他们广泛的经验和专长,进而加快我们的业务执行,简化我们的工作方式并提升我们业务运营的严谨性。我们的业务发展势头强劲,这点毋庸置疑,我们对我们在过去三年内取得的快速增长表示满意。我们的战略正在发挥作用,在我们新的领导团队的带领下,我相信公司将发展的更快,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最终在近10年后从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Kaur 女士自2015年7月起担任公司财务部副总裁,最近得到晋升。在加入 Finesse 之前,Kaur 女士曾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上市公司库力索法半导体公司 (Kulicke & Soffa) 的财务总监兼国际财务主管。她还曾在Ameresco Inc.、美高森美公司 (Microsemi Corporation) 和瓦里安公司 (Varian Inc) 担任过高级会计职位。在其职业生涯中,Kaur 女士还曾在谷歌 (Google)、赛门铁克公司 (Symantec Corporation) 和海格投资公司 (Hercules Capital) 担任顾问。Kaur 女士主要在英国接受教育,她拥有伯明翰城市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并是伦敦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的资深会员。她还是加州会计委员会 (California Board of Accountancy)的注册会计师。   

Hayes 先生于7月加入 Finesse,他将负责公司的所有规划和运营工作。他曾在一些企业的软硬件开发、控制系统、运营和生产部门担任过总裁、首席执行官和其它管理职位。他联合创建或管理的公司包括Atherton Fiber、Purfresh Inc. 和 Veraloft LLC。Hayes 先生曾担任过 Chroma Systems Solutions, Inc.技术部门副总裁、CellNet Data Systems Inc.开发与生产部门副总裁和 Everex Systems Inc 生产部门副总裁。Hayes 先生拥有休斯顿莱斯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在其职业生涯之初曾就职于全球工程建筑公司 Brown & Root, Inc. 旗下结构工程部门。

Patnaik 先生在生命科学全球客户销售与管理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他在艾默生 (Emerson) 旗下全球子公司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 (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 工作超过17年,离职之前在全球生命科学部门担任负责人。在此之前,他曾在艾默生担任全球客户管理和业务开发职位,负责推出新业务和扩大业务范围。Patnaik 先生最初就职于 ABB 运营与开发部门。他拥有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印度马德拉斯理工学院 (Madra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仪器与控制专业技术学士学位。Patnaik 先生于5月份加入 Finesse,负责 SmartFactory™ 和企业销售工作。 

消息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