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力广安电厂采煤技术竞赛,推进煤炭采样系统操作服务

2016年8月22日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为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管理部员工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采样理论及现场实践培训。

中国重庆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22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为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管理部员工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采样理论及现场实践培训,主旨向学员详细讲授了煤炭机械化采样系统操作和性能试验人工概率采样的具体操作流程,为该厂即将参加的采煤技术竞赛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郜先生在课堂上为学员们做讲解
郜先生在课堂上为学员们做讲解

 

郜先生在现场为学员们亲自示范
郜先生在现场为学员们亲自示范

此次培训由从事矿产专业10余年的SGS矿产服务机械化采样技术经理郜强先生主讲,他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选择通过机械采样的方式替代传统人工取样,较之人工取样,机械采样取样安全、省力、客观且更具代表性。在培训中,郜强先生就采样机的种类及系统特性做出了详细解读,包括系统的基本结构及主要参数、工艺流程及单元结构以及采样机方案设置和运行检查等详细内容。同时对采样机系统性能试验、人工概率采样等给出了专业指导意见,还针对现场学员们的各项提问做出深度解析,解答平时他们在实际操作中的疑惑,就实践中需特别注意的几个环节郜强先生亲自到操作现场做出了提醒,以确保学员完全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

培训结束后,广安电厂负责人表示,作为国际一流的火电企业,煤炭质量作为企业的头号竞争力资源,始终放在他们关注首位。广安电厂规划总装机容量为240万千瓦,为了满足庞大的发电容量,符合国内外日趋严格的审核要求,他们对于煤炭品质的把控尤为严格。他们也非常愿意与国际一流的检验公司合作,放心的将煤炭检验服务交给SGS,此次SGS培训内操作人员提升了技术水平。

据统计,每年约有上亿吨煤炭,通过SGS的第三方检验流通到全国各地,每年约有上百套各类采样机,通过了SGS的性能试验验收。SGS为各类电厂,提供制样设备、化验设备、皮带秤的性能试验和校准试验,SGS也为各大电厂提供专业的第三方盘存服务,同时也为五大电力集团,提供阀门销售、维修、维护和保养等服务。

在机械化采样领域, SGS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可以帮助煤炭生产、贸易和使用企业在实际工作中运用专家介绍的技术手段和合同条款去降低交易风险、控制运营成本。

关于SGS矿产服务

SGS于1992年在中国建立了矿产服务能力,致力提供从地质勘探、选矿冶金到贸易检验等横跨整个产业链独立、公正的技术服务,通过遍布各地的实验室网络和全球统一的专业化操作,满足来自勘探、矿石和煤炭的洗选加工、发电、风险管理及大宗商品贸易等各行业、各环节对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的业务需求。目前,有近1,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员工分布在全国,在2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了超过30多个矿产品实验室以及制样室。我们的销售客服团队及现场检验人员遍布全国,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贸易风险,控制运营成本。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