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美冠科生物调整管理团队并宣布新任首席财务官

Crown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 。近日宣布,现任总裁魏京平博士(Dr. Jean Pierre Wery)将出任首席执行官。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Crown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中美冠科生物”,股票代码:6554) 是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近日宣布,现任总裁魏京平博士(Dr. Jean Pierre Wery)将出任首席执行官。

除魏京平博士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外,公司联合创始人吴越博士将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策略官,任命何一华女士担任首席财务官。

“2016年,在免疫肿瘤及心血管和代谢类疾病研发服务和动物模型需求方面,中美冠科生物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增长。”魏京平博士介绍说:“作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我的目标是促进肿瘤和代谢类疾病领域的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和服务。”

为了进一步凸显中美冠科生物支持全球化增长的策略,董事会特任命何女士担任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何女士在财务规划和分析方面有多年实战经验,曾领导过众多知名跨国公司的财务运营工作。何女士将接任朱秉先生之前的工作,朱秉先生现已被任命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

“很高兴何士能加入中美冠科生物,我非常期待能在公司战略层面将公司带入新的阶段。”中美冠科生物联合创始人兼新任首席战略官吴越博士表示。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肿瘤和心血管代谢疾病体内及体外药效测试服务、药物筛选、药物代谢分析及转化医学领域等研究服务。此次管理团队的调整再次表明公司竭诚为客户寻找具备丰富管理经验的团队的决心,以推动全球的新药研发进程。

如需获取更多中美冠科生物在肿瘤和代谢类疾病新药研发领域的信息,欢迎访问公司官网:www.crownbio.com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公司,致力于提供癌症和代谢类疾病药物研发的技术平台,凭借广泛完备的数据库、相关模型以及预测手段,中美冠科生物将为客户快速找出最优药物备选分子。欲了解相关信息,请参照www.crownbio.com

消息来源: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Gretai:655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