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拿下德甲丰富布局 微鲸打造年轻人所爱体育

2016-08-30 18:00 8083
近日,微鲸科技以大手笔投资拿下了德甲联赛的直播版权,为自己的体育赛事库再添重磅资源。截至目前,微鲸已经拥有了中超联赛、中国之队、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世俱杯、欧冠赛等核心赛事资源,为广大年轻体育迷带来全面刺激持久的观赛享受。

上海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国内资本正在掀起一股体育赛事热,万达参股西甲马竞、腾讯拿下 NBA 转播权、阿里合作恒大俱乐部……各大巨头角逐将体育市场越炒越热。近日,声名日显的后起之秀微鲸以更大的投资手笔加入战线。微鲸科技拿下了德甲联赛的直播版权,为自己的体育赛事库再添重磅资源。随着微鲸对体育资源布局的日渐完善,一个产品端、内容端俱备的互联网电视品牌正在快速成长起来。

微鲸看球神器系列
微鲸看球神器系列

全力拿下德甲丰富布局  打造“看球神器”助力赛事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一,德甲已经走过了60多年的风雨历程,是全球平均上座率较高的足球联赛之一,在欧洲足联的联赛系数排名中目前位居全欧第二,声名赫赫,尤其受年轻球迷欢迎。

拿下德甲联赛的版权,出乎很多市场分析人士对微鲸的预料,但对“为新一代而生”的微鲸来说,这却是理所当然。微鲸认为,庞大的80、90后群体已经具备牢固的观赛习惯和足够的消费能力,正在成长为国内体育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为了让年轻人真实、直观的体验赛事激情,坚持挑战的微鲸大力夯实硬件端,推出50英寸、55英寸PRO、55英寸曲面电视“看球神器”力作,以顶尖的“锐丽得”技术,让任何高速运动场景都变得清晰流畅无拖影,较佳呈现体育明星的精彩表现、高攻防转换的实时画面感,让年轻人看球更刺激、更劲爆。

上下游拓展体育布局  “城会玩”微鲸开拓内容帝国    

事实上,德甲只是微鲸体育布局一角,微鲸在体育资源方面的布局,足以领跑业内。母公司华人文化联手中信资本出资4亿美元收购曼城俱乐部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其旗下体奥动力以5年80亿元的价格拿下中超未来5年的独家版权,在体育资源方面,微鲸每次“阔绰”出手都能撼动业内,引发热议。截至目前,微鲸已经拥有了中超联赛、中国之队、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世俱杯、欧冠赛等核心赛事资源,构筑起了国内外经典足球赛事的资源圈,能为广大年轻体育迷带来全面刺激持久的观赛享受。

微鲸不止满足于拿下版权做单纯的播放平台,其创始人黎瑞刚同时认为,在持续于体育版权方面加大投入的同时,应上下游拓展体育布局。“城会玩”的微鲸,在手握大量优质赛事时,还自制出品了《球迷朋友圈》、《里约热了WHO!》、《中超引力波》等相关体育节目,多角度丰富赛事资源。以挑战者自居的微鲸,坚持突破,绝不止步不前,其内容帝国未来的构建将更加可观。

微鲸出品精彩节目
微鲸出品精彩节目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whaley.cn

消息来源:微鲸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