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梁文佳加入赛德思投资出任高级法律顾问

2016-08-30 09:01 8185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宣布梁文佳女士加入我公司,出任高级法律顾问。

香港2016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品投资公司赛德思投资(“赛德思”)非常高兴地宣布梁文佳女士加入我公司,出任高级法律顾问。

梁女士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从业资格及国际法律工作经验。她已在国内外知名律所任职超过7年。梁女士在华东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而后于巴黎第一大学(先贤祠-索邦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在加入赛德思之前,梁女士在中国一流律所 --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高级律师。此前,她曾供职于法国Jeantet Associes律师事务所与上海律贤律师事务所(台湾理律法律事务所策略联盟所)。

梁女士擅长处理证券法和资本市场、跨境企业并购、外商直接投资以及一般公司事务。在资本市场领域,梁女士曾代表台湾、香港和中国大陆的股票发行人进行首次公开发行以及国际债券发行与股票交易,涵盖了高科技、制造、不动产、食品饮料、零售等各行业。梁女士还曾在多宗跨国企业并购项目中担任国际或中国法律顾问。梁女士母语为普通话,同时能讲流利的英语与法语。

梁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加入赛德思团队。我期待与团队协作,为公司各项业务及其他活动的风险评估提供法律建议与监管支持。”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对梁女士的加入表示欢迎:“我们非常高兴梁女士能够加入我们团队。在过去几年中,赛德思投资不断扩大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并于香港、上海和北京设立了办公室。赛德思的资产管理与财务顾问服务等核心业务在该地区已有显著增长。因此,赛德思团队持续壮大,通过吸收人才确保公司为专业的投资者与企业客户实现精确执行与保密服务。梁女士在该地区的经验与经历,以及在执行交易方面的深度与广度将成为赛德思团队的助力。”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