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王国与世界冲浪联盟联手制作360度沉浸式视频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2016-08-29 21:14 10290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联手,为观众制作来自大溪地丶充满异国风情的一流虚拟实境(VR)内容。

香港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份代号:547)宣布,与世界冲浪联盟 (World Surf League) 联手,为观众制作来自大溪地、充满异国风情的一流虚拟实境 (VR) 内容。作为2016年三星 Galaxy WSL 巡回锦标赛 (2016 Samsung Galaxy WSL Championship Tour) 11场赛事中的第七站,Billabong Pro Tahiti 冲浪比赛来到被喻为世界最危险、於距离水面仅2公尺的锋利珊瑚上,体验地球上最具冲击力的礁石冲浪点之一 -- Teahupo'o (提阿胡普)。这套360度沉浸式体验视频将充分展现各个世界优秀的冲浪运动员,如何在高手云集的精英比赛中应对巨浪的考验。透过虚拟的海滨风光景色、第一身镜头拍摄、360度全方位特写及各运动员的独家专访,让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将能亲历其境,感受这项冲浪界的年度盛事。

世界冲浪联盟的 Facebook 官方网页将提供视频点播。

“我们十分荣幸与世界冲浪联盟合作,通过精彩的360度全方位拍摄为大家带来充满感观刺激的冲浪比赛,”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谢安先生表示。“我们将带领一众冲浪运动员和 VR 爱好者,共同体验於大溪地海滩冲浪的惊险场景,近距离感受世界顶尖冲浪好手全力比拼,并通过此高难度的极限运动,向大家证明 VR 的无限可能。”

“我们很高兴利用 VR 的力量为观众带来如在大溪地冲浪等的独特体验,”世界冲浪联盟数码业务高级副总裁 Tim Greenberg 先生说。“如今,我们能够将观众带到活动现场,凭藉创新的摄影机及先进的360度全景拍摄技术,数字王国完美捕捉了这项运动的美感和戏剧效果。”

本次赛事是数字王国与世界冲浪联盟携手合作的一系列体验活动中的第二个项目。於8月19至30日举行的 Billabong Pro Tahiti 男子三星 Galaxy 冠军巡回赛 (Samsung Galaxy Championship Tour) 第七站是一场盛大的比赛,是相关运动员今年参加的重点赛事之一。

VR 已成为向全球观众播放极限运动的一个越趋普及的媒体方式。通过对传统及另类运动提供沉浸式播放体验,数字王国着力於在制作及分销录播及直播的 VR 内容,致力成为行业领导者。

如欲了解更多关於世界冲浪联盟及 Billabong Pro Tahiti 男子三星 Galaxy 冠军巡回赛第七站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其官方网站

关於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547)。数字王国为多元化投资控股公司,在香港、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及其他国家地区经营及投资业务,包括文化娱乐、视觉特效制作、共同制作电影业务、物业投资及贸易等。

於2013年7月,集团收购了由 Digital Domain 3.0, Inc.、Digital Domain Productions 3.0 (BC), Ltd. 以及 Mothership Media, Inc. 组成的数字王国3.0集团。数字王国3.0集团拥有逾20年历史,是行内领先的数码制作公司,主要参与视觉特效、动画及电影制作。集团目前并透过旗下的 Immersive Ventures Inc. 及 IM360 Entertainment Inc. 着力建设360度直播或录影影片的资料库,致力於主流媒体和娱乐领域建立及发展虚拟实境技术(包括360度全方位镜头拍摄技术)。

2016年4月,集团完成收购由国际著名艺人谢霆锋先生成立的後期制作公司 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PO 朝霆),进一步加强其在大中华区的视觉特效和後期制作服务。PO 朝霆为剧情电影、电视节目、广告、手机应用程式、网上游戏、微电影及动画提供後期制作服务。2016年6月,集团亦完成收购 Prime Focus Limited 持有馀下数字王国3.0集团之股权,令集团成为视觉特效制作公司之唯一股东。未来双方亦打算积极为广告、动画及虚拟实境行业提供後期制作及视觉特效服务。

企业网站:www.ddhl.com

关於世界冲浪联盟

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前身为世界职业冲浪协会(ASP),致力於通过各种一流的观众平台,在世界的较佳浪点展示精彩绝伦的冲浪。世界冲浪联盟是全球职业冲浪的独家提供者,总部坐落於圣莫尼卡,於澳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夏威夷、日本及欧洲均设有地区办事处。

世界冲浪联盟自1976年以来一直倡导世界较佳冲浪,举办三星 Galaxy 男子和女子冲浪冠军赛、巨浪巡回赛、资格赛、短板和长板冲浪锦标赛、以及 WSL 大浪奖。该联盟对冲浪这项运动的丰富传统文化有着非常深入的认识,提倡进步、创新及较高水准的冲浪运动。

世界冲浪联盟通过其数码平台 WorldSurfLeague.com,以及其免费手机应用程式,获全球数百万热情的粉丝关注 Mick Fanning、John John Florence、Stephanie Gilmore、Greg Long、Gabriel Medina、Carissa Moore、Makuakai Rothman、Kelly Slater、Adriano de Souza 等世界级冲浪运动员,以及这项世界最惊险刺激的体育运动的更多赛事。

传媒垂询,请联络: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


黄行宜

杨桂淳

电话:(852) 2894 6373 / (852) 9732 8223

电话:(852) 2894 6220 / (852) 6235 8948

电邮:digitaldomain.hnk@hkstrategies.com


消息来源: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