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事利与华侨基金携手发布G20峰会纪念币、纪念丝巾套组产品

万事利集团
2016-08-29 18:35 11766
8月29日,G20杭州峰会纪念币官方授权承销商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丝绸领军品牌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纪念丝巾套装组合。

杭州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瞩目的G20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有什么可以承载杭州的G20记忆?8月29日,G20杭州峰会纪念币官方授权承销商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华侨基金”)与中国丝绸领军品牌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万事利集团”),联合发布了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纪念丝巾套装组合。发布会上,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秉承联合创新、协调发展的原则,强强联手,展开多方位、深层次的跨界合作,在新经济时代下,为推动杭州乃至浙江经济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万事利集团与华侨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万事利集团与华侨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G20杭州峰会纪念币发行:人民币发行史上又多了个杭州元素

为纪念2016年G20峰会在杭州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定于8月29日正式发行“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至此,人民币发行史上又多了个杭州元素。

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面额50元的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面额10元的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以及面额5元的15克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图案设计上,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标识,并刊“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中英文字样及面额。此外,该套金银纪念币发行量少,题材珍贵,收藏价值非常高。

作为一家生于浙江、根植浙江的杭州本土企业,华侨基金早在去年就一直持续推进“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的立项发行工作,期间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金币总公司、国家外交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成为杭州市政府唯一授权的主承销单位,直接参与此次纪念币的宣传和发行。

G20杭州峰会纪念币、纪念丝巾套组产品
G20杭州峰会纪念币、纪念丝巾套组产品

丝绸跨界联姻:演绎“金”与“帛”的G20献礼

如果说,G20杭州峰会纪念币是代表杭州和中国展示给世界的一张贵金属名片,那么,丝绸所承载的是中国作为“丝绸之路”开创者的悠久历史,更是杭州作为“丝绸之府”的文化和积淀。发布会上,中国丝绸领军品牌万事利集团携手华侨基金正式发布G20峰会纪念品套装,将纪念币与丝绸搭配组合,演绎了一场“金”与“帛”的G20献礼。

G20杭州峰会纪念币、纪念丝巾套组产品 全球限量发售
G20杭州峰会纪念币、纪念丝巾套组产品 全球限量发售

此次发布的纪念礼套装,由 3枚珍贵的金银纪念币和一条“盛世繁花”长巾定制组成。“盛世繁花”长巾是万事利集团为献礼G20特别创意设计的一款丝巾,设计灵感源于峰会20国的代表性花卉,运用卷草纹将20国的花卉连接在一起,寓意着各国间的互联互通,体现了各国友好合作的精神。丝巾设计以中国经典的工笔画风格呈现,同时辅以和平鸽元素,表现各国间追求和平的美好心愿,画面中的凤凰元素更象征着各国经济的繁荣昌盛。

发布会上,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与华侨基金总裁杨宇潇还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侨基金总裁杨宇潇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政府跟投型基金,同时也是一家生于浙江、根植浙江的杭州本土金融企业,华侨基金以置身金融行业的敏锐嗅觉,以及对钱币文化的潜心和热忱,积极推进“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的立项发行,希望借此为G20杭州峰会的召开增光添彩。

“与万事利的合作,更像一次理念上的不谋而合’,我们因G20结缘,但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在未来的后G20时代’结出更多丰硕的果实。”杨宇潇如是说。

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表示,丝绸是杭州的元素,更是中国的名片。作为古代“丝绸之路”上的主要贸易商品,丝绸充当了“货币”的角色,也成了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推动者。虽然万事利集团与华侨基金的合作,是以G20为契机展开的,但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多方位,更深入。

G20峰会在杭州举办,是杭州企业的盛事,此次华侨基金与万事利集团共同发布的G20杭州峰会金银纪念币、纪念丝巾套装,更是软黄金与硬黄金的邂逅,“金”与“帛”的跨界联姻,这预示着两家企业的未来会前程似“锦”,也表达了华侨基金与万事利携手为G20杭州峰会“锦”上添花的决心。

消息来源:万事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