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携贵州大学相约中国-东盟教育周

2016-08-29 10:00 11118

贵州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8月前不久刚落幕的第九届中国 -- 东盟教育交流周暨第二届中国 -- 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议上,做为本届教育周的主题活动之一,泰国斯坦佛国家大学校长 Andrew Scown 博士受邀参加了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大学校长合作论坛”。此次论坛聚集了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等中国大学,和泰国、马来西亚、缅甸、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100所知名高校的代表均前来参加,可谓是教育行业一大盛典。

论坛期间,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与贵州大学签订了两校间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彼此学术和人才交流,增加两国间人才的输出与输入。根据泰国大使馆商务公示游慕贤透露,目前泰国在校中国留学生数已将近5000人,而中国留学的在校泰国学生也近20000人。这些双边交流人才已成为两国在经贸、产能合作等多方面发展的重要动力及纽带。

贵州大学是国内“211工程”重点综合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源源不断地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杰出的人才。泰国斯坦佛国际大学做为泰国顶尖的私立大学,以工商管理系,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系闻名,并受到国内教育部和泰国教育部认可。2012 年正式加入了世界较大的高等教育集团-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充分利用劳瑞德全球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精品化专业课程。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学生、老师以及全英文教学环境让生活在斯坦佛的每一天都是一场跨文化的体验之旅。相信今后随着两校交流机会的逐步增多,国内学生能更多的了解泰国多元化的高等教育,泰国的学生也能进一步来华汲取教育经验,共同推动双方的高等教育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个更真实、实用的生活及学术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劳瑞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