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全球增长与创新,耐世特汽车系统新全球总部正式开业

2016-08-29 09:30 9118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正式启动了其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新全球总部。这一地处汽车工业战略核心区的全球总部,将成为耐世特不断增强行业领先地位、吸引更多技术人才的绝佳平台。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今日正式启动了其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的新全球总部。这一地处汽车工业战略核心区的全球总部,将成为耐世特不断增强行业领先地位、吸引更多技术人才的绝佳平台。来自海内外的政府官员、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出席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并参观了新全球总部。

耐世特在全球的持续增长和发展,仰赖于其不断的创新。除了在转向和动力传动系统产品及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精神也根植于耐世特员工的日常工作方式和流程之中。在开放参观活动中,各方来宾参观了运用于新总部办公室中一系列协作软件和技术,可帮助公司提升运营效率,并实现无缝的全球协作。

“五年前,耐世特被中航工业并购之后,它就不再是一家单纯的中国公司或美国公司。我们认为耐世特是一家在全球汽车工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先地位的模范性、全球化公司。”耐世特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正因为我们是一家全球化公司,我们才在仔细考量之后跨出这重要的一步,将我们全新、智能的全球总部设立在全球汽车工业战略核心区奥本山市。”

耐世特新全球总部容纳了各类为全球化和战略部署服务的业务部门,他们能够与客户、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更近距离的接触,从而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融合度和参与度。除了更有利的地理位置,新全球总部还配备了多种高科技设备,便于身处全球各地的团队成员实时协作沟通。

“在奥本山市,我们拥有了更多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合作的机遇。我们也得以更深入地参与行业对话,并期待在塑造移动未来的进程中担当起更重要的角色。”耐世特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及首席战略官Mike Richardson在致辞中表示。

耐世特汽车系统全球技术中心将继续扎根于密歇根州萨基诺市,专注于核心工程技术的提升并为其它区域的产品团队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萨基诺也是耐世特北美区行政办公及美国地区生产制造的大本营。自2010年以来,耐世特在密歇根州投资了近5亿美元的生产设施,雇佣员工数量超过5000名。

耐世特新全球总部占地约4800平方米,为员工提供了设备齐全的餐饮休闲区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区。新全球总部还采用了可再生和可循环的建筑材料、高效率的暖通空调和照明系统。除了先进的协作沟通设备外,新全球总部还配置了展示公司信息、当地新闻、天气和交通资讯的可触屏/互动电子荧幕。

耐世特汽车系统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全球总部
耐世特汽车系统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全球总部

关于耐世特

随心而动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和中间轴、动力传动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1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3,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及印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01316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