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为秋季开学大学生提供寝室安全贴士

2016-08-29 09:00 6310
9月开学在即,对于新入住寝室的大学生, 大家是否知道如何确保寝室环境的安全?CSA集团,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为新进大一学生提供寝室安全指南和若干安全贴士,帮助广大学生安全开启新学期。

上海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9月开学在即,新大学生即将步入校园,第一次离开父母,开始寝室集体生活。然而对于新入住寝室的大学生,大家是否知道如何确保寝室环境的安全?CSA集团,一家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为新进大一学生提供寝室安全指南和若干安全贴士,帮助广大学生安全开启新学期。

首先,CSA集团提醒各位学生,学校不同于家庭,虽然你想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但可能寝室不允许你携带各种电器。所以在你到达之前,了解你的学校对于寝室设备的要求看看你能带去哪些电子电器设备。

CSA集团为各位新进大学生提供如下贴士,帮助你避免寝室安全事故和伤害:

确保你携带的电器在寝室允许范围内:每个学校对寝室电器都有各自严格的要求,有些学校完全不允许任何烹饪设备或电子设备出现在学生宿舍。所以请了解并检查你学校的规定,确保你计划携带到寝室的设备是符合规定的。

绝不使用冒牌电器:学生族可能为了省钱或省事在网上购买小家电,但请务必购买有认证标志的产品,确保他们符合规定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切勿购买三无产品或包装不包括品牌标识、商标或公司地址的产品,它们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容易导致严重的安全隐患。

遵守产品使用手册:如果你使用的是小家电,如小风扇、微波炉、电饭煲、电热水壶电热棒等,请确保你完全按照制造商的指示操作,不要在使用这类设备时离开寝室,长时间加热容易引发爆炸危险。

使用多个安全插座,减轻负载:尽量不要将所有电器设备都插在一个电源插座上,过载的电路可能导致火灾。请分担多个安全接线板,并确保延长线能承受足够重的预期负荷。半永久性装置不应使用延长线。烹饪电器和电脑设备建议分开使用不同插座和接线板,确保电路安全。

CSA集团为日常生活消费提供多重安全建议和指南。更多视频和文字内容请访问www.csagroup.org

消息来源: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