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SIGN & LED CHINA 2016將商貿採購體驗延伸至線上及線下

2016-08-29 08: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826/0861608714-d
-O2O2O 商貿平台已提前上線發佈

上海2016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距離全球廣告行業盛事「第十四屆上海國際廣告展」(Sign China 2016)及同期舉辦匯聚全LED產業鏈的「第十二屆上海國際LED展」(LED CHINA 2016)還有幾個星期,本屆的參展商和預登記的買家已經享受到了O2O2O商貿平台帶來的全新貿易體驗。                                         

O2O2O Solution由阿里巴巴和UBM公司共同開發
O2O2O Solution由阿里巴巴和UBM公司共同開發

於今年五月公佈的O2O2O商貿平台(線上-線下-線上交易),是UBM(博聞公司)與阿里巴巴B2B事業部作為兩大公司自2015年12月宣佈戰略合作以來共同研發的集採購系統、服務、產品於一體的商貿平台。產品發佈會將於9月19-22日,在位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SIGN & LED CHINA 2016現場舉行。

上海國際廣告展和上海國際LED展將於9月19-22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公司舉行
上海國際廣告展和上海國際LED展將於9月19-22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公司舉行

貿易展覽會面對面洽談與線上搜索、交易相結合所帶來的協同效益,已經在阿里巴巴B2B事業部與SIGN & LED CHINA 的主辦單位 -- 聞信展覽的合作中體現出來。SIGN & LED CHINA 2016的參展企業被賦予了前所未有的數字化營銷機會,包括額外的宣傳推廣、商貿配對機會、會議服務,以及在O2O2O商貿平台上擁有一個集採購與交易功能於一體的,強大的公司形象與產品線上展示的空間。

相對於傳統展覽會而言,SIGN & LED CHINA 2016的參展企業首次體驗到以下好處:

  • 在O2O2O商貿平台上免費擁有各自的公司和產品宣傳頁面。展會的預登記觀眾和 Alibaba.com 的潛在買家都可以在開展之前查找與搜索展商,與他們進行溝通,甚至提前與展商預約在展會期間會面。
  • 參展企業可以免費獲得 Alibaba.com 的信用保障服務,在2016年9月到11月期間使用O2O2O平台進行交易,展商和買家可享受高達一百萬元美金的信用保障額度。
  • 參與 Alibaba.com 超級九月採購節的促銷活動,以及在1688.com 的宣傳活動與LED產品的線上特區,對參展企業的產品進行免費的線上推廣。
  • 展覽期間,在O2O2O的展台上享受全方位的體驗示範區及貿易配對服務。

SIGN & LED CHINA 2016的預登記買家和參展企業,已收到了登陸O2O2O平台的邀請郵件,郵件發出的第一周,已經有幾百個會面邀約被發送。所有在線配對成功的展商和買家,將於開展期間,在超過200平方米的O2O2O展台上,享用商貿平台體驗示範、貴賓休息室與私人會面室,屆時還將有專業的配對團隊為其提供商貿配對及翻譯等服務。這將意味著本次線上線下商貿配對的成功,也將迎來新一輪O2O2O商貿的起點。

O2O2O商貿平台給供應商和買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採購體驗
O2O2O商貿平台給供應商和買家帶來前所未有的採購體驗

 

通過O2O2O商貿平台上搜索廣告及LED生產廠家並進行聯繫和採購
通過O2O2O商貿平台上搜索廣告及LED生產廠家並進行聯繫和採購

欲瞭解最新資訊或參加辦法,請點擊官網:

http://www.signchina-sh.com
http://www.ledchina-sh.com 

消息來源: 廣州聞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告/營銷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