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获马来西亚巴西古当市议会颁发生产加工许可证

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马来西亚相关部门对其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评估之后,正式获得全面生产和加工许可证。该许可证由负责管辖该一流工厂所在地新山巴西古当以及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其它地区的巴西古当市议会颁发。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Asia Plantation Capital) 在马来西亚相关部门对其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评估之后,正式获得全面生产和加工许可证。该许可证由负责管辖该一流工厂所在地新山巴西古当以及马来西亚依斯干达其它地区的当地部门 -- 巴西古当市议会 (Majlis Perbandaran Pasir Gudang,简称 MPPG) 颁发。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的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来西亚新山的沉香木蒸馏与研发中心

 

该工厂内还设有香水、精油、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种系统生产和MSDS分析系统实验室
该工厂内还设有香水、精油、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种系统生产和MSDS分析系统实验室

MPPG 许可证是各行业符合安全、环境、运营和加工等标准的标杆计划。获得这项许可证,意味着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获得了生产和加工所有沉香木以及乌木油、木片、熏香和香薰棒等相关产品的许可。该许可证还提升了这些产品的市场认可度,是其卓越品质控制的证明。

为获得这项许可证和支持文件,MPPG 以及马来西亚消拯部、环境部和职业安全与健康部等其他部门过去几个月来对该工厂开展了全面而深入的检查和评估。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表示:“MPPG 最为严格的测试标准代表着行业最新标准,我们非常高兴公司成功达到了所有相关标准。这是继我们蒸馏厂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之后的另一项重要里程碑,而这也是对我们卓越工作的证明,其意义远大于一张证书。它再次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以可持续、环保的方式生产较高品质沉香木这一承诺的重要性。此外,它还增强了我们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流程和系统,确保我们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位于马赛工业园的工厂占地44,000平方英尺,内部设有乌木油蒸馏厂、木片加工中心、香薰棒工厂和研发中心。该综合工厂内还设有访客中心、批发工厂店(销售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生产的多款沉香木产品)以及香水、精油、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接种系统生产和 MSDS 分析系统实验室。

该工厂配有采用纯净水的最新热传导蒸汽蒸馏装置和清洁能源太阳能系统,以确保经济效益较大化,并且全部采用可持续的环保能源系统。

与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理念一样,MPPG 也致力于创造绿色城市环境,以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在“全面可持续性”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承诺不仅仅只局限于其经营活动,还延伸到了参与当地社区的工作,在投资社区的同时,与当地农户建立合资公司,为当地人提供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