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化学品安全网站重新推出

拥有更丰富的内容和更出色的用户体验
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2016-08-25 22:00 8493
致力于对日常产品中化学成分的安全性提供清晰、科学信息的网站ChemicalSafetyFacts.org将以全新面貌以及有趣的新设计重新推出。

华盛顿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对日常产品中化学成分的安全性提供清晰、科学信息的网站ChemicalSafetyFacts.org将以全新面貌以及有趣的新设计重新推出。该网站以消费者为中心,由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美国化学委员会(ACC))开发,还提供多语言内容,让全球消费者更轻松地获得化学制品相关信息。

ChemicalSafetyFacts.org 的主要功能改进包括:

  • 全球视野:提供翻译成中文简体和西班牙文的化学安全信息。
  • 内容优化:更加清爽、更具吸引力的设计,可在各种广泛平台上使用。
  • 浏览更顺畅: 更贴心的用户体验,提供增强的化学信息查找选项和其它导航功能。
  • 移动体验: 精简的网页,无论是在手机还是电脑上查看信息,都更容易上下滚动。
  • 热门话题功能:网站上突出显示推荐内容和相关资源,带来更加直观的用户体验。

ChemicalSafetyFacts.org将继续就特定化学品、他们的用处及好处的最新新闻与信息进行专题报道,并且提供安全信息总体介绍。网站上的专题文章涵盖一系列化学安全话题与问题 (如Vaccine Ingredients and Safety: A Close-Up Look以及Chemical Ingredients 101: How to Read a Product Label),而且网站可链接至提供化学品用途与安全信息的各种不同来源的视频、图表和新闻。

ChemicalSafetyFacts.org

在2014年首次推出,旨在响应消费者对日常使用产品中发现或包含的化学成分拥有透明、易懂的科学信息不断提高的兴趣。

登陆Twitter关注@ChemSafetyFacts

http://www.americanchemistry.com 

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ACC)代表着化学行业领先公司的利益。ACC成员采用化学科学来制作创新型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健康与安全。ACC致力于通过责任关怀®(Responsible Care®)、旨在应对重大公共政策问题的常识宣传以及健康与环境研究和产品测试改善环境、健康与安全性能。美国化学企业市场规模达7970亿美元,是该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美国较大的出口行业,占该国总出口的14%。化学公司还是较大的研发投资者之一。安全一直是ACC成员最关心的问题,他们已经加紧努力,与政府机构密切合作,提高安全性并且抵御国家关键基础设施遇到的任何威胁。

消息来源:American Chemistry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