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收购英国彩色合成科技公司

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
2016-08-25 00:00 7198
全球工业着色剂市场领导者 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 宣布收购英国彩色合成科技公司(Colour Synthesis Solutions Limited,简称“CSS”,位于曼彻斯特)。

芝加哥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业着色剂市场领导者 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 宣布收购英国彩色合成科技公司(Colour Synthesis Solutions Limited,简称“CSS”,位于曼彻斯特)。

Keystone 首席执行官约翰-安德鲁斯 (John Andrews) 表示:“将 CSS 的定制染料合成和研究专长加入我们的服务平台,可以让我们再次提高色彩化学方面的水准。我们的客户现在将能由此充分获取覆盖染料创造、合成路线和全面扩展商业化开发等领域的完整解决方案。与 CSS 建立联盟还能为我们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 重要的是让我们能够完全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技术和科学上面的领先地位。我们现在非常高兴让 CSS 这家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加入我们的企业集团大家庭。”

CSS 创始人约翰-泰勒 (John Taylor) 博士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结合我们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专长将能带来许多发展机会。此次收购有助于实现扩展,同时也能让我们与我们的客户更为紧密地合作 -- 而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即刻起,CSS 业务将被整合进位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的 Keystone Europe(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 下属全资子公司)的营运部门。英国彩色合成科技公司将留在曼彻斯特,并将保留它自己的公司名称和品牌。

消息来源:Keystone Anili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