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医疗助力成功开展阿根廷首例经导管肺动脉瓣膜置换术

2016年8月18日,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次在阿根廷科尔多瓦 Privado医院成功施行了两例经导管肺动脉瓣膜置换术。这是启明医疗首次将创新性Venus P肺动脉瓣带到阿根廷,同时也标志着启明医疗在拉丁美洲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式成就。

阿根廷科尔多瓦和中国杭州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8日,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首次在阿根廷科尔多瓦Privado医院成功施行了两例经导管肺动脉瓣膜置换术。

这是启明医疗首次将创新性Venus P肺动脉瓣带到阿根廷,同时也标志着启明医疗在拉丁美洲取得的又一里程碑式成就。

手术的两例患者分别为19岁和26岁的年轻女性,均患有严重的先天性法洛四联症。这种疾病需要在患者年轻时通过复杂的外科手术进行治疗。但是,即使接受了手术治疗,患者仍会出现肺动脉瓣关闭不全,意味着瓣膜会发生退化,并导致心脏扩大和心率失常。此种情况通常会采用外科开放式手术进行治疗。两例手术均通过了阿根廷国家药物食品与医疗技术管理局 (ANMAT) 的批准,获准使用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制造的Venus P肺动脉瓣,进行新医疗技术经导管肺动脉瓣膜置换术的开展。       

Venus P肺动脉瓣膜的设计理念是通过导管施行微创手术,而无需施行创伤性大的外科手术。植入的瓣膜能够即刻恢复肺动脉瓣膜的正常功能。

拉丁美洲专家团队已完成了多例此类手术。该团队包括Alejandro Peirone医生(Hospital Privado Cordoba Argentina) 、Francisco Garay医生 (Pontifica Universidad Catolica Chile) 、Carlos Pedra医生(Hospital do curacao Hcor Brazil) 、Qi-Ling Cao医生 (Sidra medical and Research center Qatar) 以及来自中国的张戈军教授(中国阜外医院)。

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设立的拉美科研项目旨在为拉丁美洲患者提供微创手术选择。到目前为止,在拉丁美洲共完成了5例手术,包括智利3例和阿根廷2例。该项目将继续向患者、医生及其所在国家推广该创新技术,从而提升医生诊疗水平并使患者受益。

阿根廷历史上的首次Venus P肺动脉瓣置入立即引起了媒体关注。在阿根廷国家电视台的采访中,拉美专家团队分享了他们取得的即刻成果,并对该技术给出了令人满意的评价。

“该介入术未造成任何并发症。肺动脉瓣成功植入,并完全恢复了正常功能,两例患者均在短时间内痊愈。如无意外的话,她们明后天就能回家了
Alejandro Peirone -- 阿根廷科尔多瓦

“采用这种新技术的介入治疗将使许多年轻患者受益。
Francisco Garay -- 智利圣地亚哥

“毫无疑问,我们见证了血管内技术的重大进展,这种创新技术在我省、我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是一种里程碑式的成就。”
Hospital Privado -- 阿根廷科尔多瓦

消息来源:杭州启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