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森流式细胞仪纳入“浙江制造精品”

国产高端医疗诊断服务不再是梦想
2016-08-23 14:45 11001
8月1日,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研发的NovoCyte流式细胞仪被认定为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截至目前,浙江省已开展了两批 “浙江制造精品”认定工作,共有72个医疗器械产品被认定为“浙江制造精品”。

杭州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8月1日,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研发的NovoCyte流式细胞仪被认定为2016年度“浙江制造精品”。截至目前,浙江省已开展了两批 “浙江制造精品”认定工作,共有72个医疗器械产品被认定为“浙江制造精品”。

医疗器械产业是资本技术密集、产业关联度大、发展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也是浙江省大健康产业和现代医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72个“精品”之一,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NovoCyte流式细胞仪,以其独特的具有微米级调整精度的光路设计,确保光学检测稳定可靠;独有的高精度体积法绝对计数,无需专用绝对计数参考粒子实现低成本准确高效的细胞绝对计数;免调增益电压,简化工作流程;超越常规流式细胞仪100倍的高动态检测范围,保证数据采集完整性;一键控制自动清洗消毒,方便日常维护;数据采集和分析可同时进行数据分析功能强大,具有专业分析软件独有的功能中英文软件系统,即学即用,充分满足国内用户的检测及报告输出需求,给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更精准的检验体验。

流式细胞仪是集激光技术、电子物理技术、光电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以及细胞荧光化学技术、单克隆抗体技术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仪器。流式细胞术就是对于处在快速直线流动中的细胞或生物颗粒,进行多参数的快速定量分析,该技术的临床应用对提高医院诊疗服务水平起着重要作用。

NovoCyte流式细胞仪是国内第一台自主研发的流式细胞仪,是对细胞进行自动分析的新一代智能装置,可用于临床疾病检验和生命科学的基础研究,如HIV诊断、自身免疫水平评估,造血系肿瘤诊断和分型、移植前配型及与免疫有关疾病分析等。

浙江制造精品:NovoCyte流式细胞仪D1040、D1041、D2060R、D2061R
浙江制造精品:NovoCyte流式细胞仪D1040、D1041、D2060R、D2061R

NovoCyte流式细胞仪6个型号的产品及8个系列配套试剂,均为国内第一个获国家注册证的产品。艾森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流式细胞仪医疗器械临床注册证的企业。在同类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上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也打破了外企在该领域的技术和市场垄断。

“浙江制造精品”认定后,浙江省在政府采购和工程建设项目中,应用浙江制造产品的数量和比重将会有明显上升,在采购指标审定、医疗机构配备购置等方面将加大政策支持。

艾森生物(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波博士表示,“艾森新一代智能化、个性化的NovoCyte系列流式细胞仪,是临床细胞水平分析免疫功能检测和诊断的福音,让国产高端医疗诊断服务不再是梦想。”

消息来源:艾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