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居的中国版图再次扩张 厦门广莱美居酒店隆重开业

2016-08-23 09:00 41999
法国美居品牌正式入驻福建厦门这座旅游城市,厦门广莱美居酒店是由原厦门广莱国际酒店翻新改建而成。这家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在华住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全力发展下,美居品牌在中国的版图再次扩张,为人们的商务出行与休闲旅游提供了较舒适优雅的入住体验。

厦门2016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法国美居品牌正式入驻福建厦门这座旅游城市,厦门广莱美居酒店是由原厦门广莱国际酒店翻新改建而成。这家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在华住全资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全力发展下,美居品牌在中国的版图再次扩张,为人们的商务出行与休闲旅游提供了较舒适优雅的入住体验。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自2016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正式宣布长期战略联盟协议落地至今的5个多月里,美居在中国的酒店项目进展顺利,从各大省会城市到旅游度假区,美居的身影即将遍及全国,分别在上海、天水、厦门、青岛、重庆、扬州、南通、无锡、天津、西安等近20多座城市。

厦门广莱美居酒店立足于临海旅游都市厦门。海风吹拂的鼓浪屿,阳光明媚的厦门大学,这些都使得厦门变得十分小清新。在此基础上建立而成的厦门广莱美居酒店也因此拥有了截然不同的文艺气质。

厦门广莱美居酒店地理位置便捷优越。酒店位于吕岭路和前埔路交叉口附近,毗邻厦门软件园二期,距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仅有2公里路程,距观音山商务运营中心也仅有10分钟车程。周边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厦门加州商业广场、厦门瑞景商业广场、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均在10分钟内车程,餐饮、娱乐、购物,一应俱全。

厦门广莱美居酒店共拥有包括17间豪华套房,20间高级公寓套房,10间豪华公寓套房在内的187间客房。所有客房均带有温馨阳台,客房面积从30平方米至100平方米不等。欧洲的奢华风情与厦门的清新风格,高速宽带和无线WIFI,还有健康舒适的记忆棉枕、酣畅淋漓的淋浴设施、小冰箱和保险柜等,这些都能为宾客带来舒适的入住体验。

除此之外,酒店配备有宽敞的大厅,三个会议室,其中较大的会议室观澜厅,位于酒店顶楼26楼,面积280平方米全视角。会议室外围配有空中花园观景露台,会议间隙凭栏远眺,舒缓心情。

酒店新开业期间设有一口价342元/晚并含双早的优惠,可登入www.huazhu.com预订。

消息来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