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 Soho香水

Bond No. 9 New York
2016-08-22 21:17 7684

纽约独特的街区终于有了自己惊艳、持久的味道:推出Bond No. 9 Soho香水。

纽约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纽约的苏荷区(Soho)经历丰富、名头繁多:殖民时期的农田...别致的住宅飞地...吵闹的剧院和酒馆地带...被称为Cast Iron District(铸铁区)的在结构上非常重要的轻工业区...艺术家的阁楼领地。那现在呢?今天它再次变成了奢华购物地,各大设计师纷纷进驻这里独具特色、如巢穴般的铸铁空间。到了晚上,这里又转变为一个安静的适合漫步的街区。然而,无论如何重新定义自己,苏荷区都保留了一种历久而独特的身份,与时尚流行中心城区的其它地区截然不同。在吸引了本地人和外地游客的同时,苏荷区有着自己经久不衰的内涵,就像香水商对它的称呼,融合了高端而前卫的风格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873051-bond-no-9-soho/

所以,以纽约为中心的Bond No. 9自然是别无他选,只有打造一款迷人、特别而又内涵丰富的中性Soho香氛。它的主要配料为该公司首次使用,那就是芬芳宜人的盛开橙花迷人的前调有三个层次:甜橙、柠檬绿苦橙叶和糖浆黑醋栗净油。淡淡的橙花中调基香茉莉和鸢尾草使香水更加性感。后调回味悠长:琥珀、麝香、雪松、以及最迷人的醇和栎扁枝衣,向来是对橙花的美丽烘托。

Soho的超级巨星香水瓶带有其迷人的黑白相间漩涡,生动形象呈现了瓶中的香氛。还附带了一个惊喜:匹配一个可拆卸的椭圆帽子,再配上漩涡,俏丽地矗立在顶端。

Bond No. 9 Soho将于9月15日在美国面市,10月1日在全球面市。

价格:100毫升335美元;50毫升260美元

www.bondno9.com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