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lylady 圣诞献爱心 温暖灾区众儿童

2008-11-19 13:08 4035

上海200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圣诞节这个西方的节日,如今倍受中国的年轻人青睐。当美国金融风暴吹得人心惶惶,商场提前打响让利酬宾战时,作为以引领女性消费为导向的知名网站,onlylady 福丽社开展了一场全网总动员的圣诞慈善拍卖行动,伸出援手温暖四川灾区儿童的心灵,为他们的家园添砖加瓦,让那历经劫难的孩子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活动刚刚启动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少会员积极竞拍以献爱心。各个福丽社都加入了慈善的行列,金融风暴刮不走卖家们的信心,反而更坚定了他们对弱势群体的关爱。

Onlylady 组织的活动里处处洋溢着亲民和奉献的光芒。历时两个月的美容天后网上票选即将落下帏幕,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12月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会员招募已开始进行 ( http://event.onlylady.com/question/fillsurvey.php?sid=23 ) ,与其说这是一场专业网站发起的美容品评选,不如说这是一次纯网友们心目中的颁奖礼。在评选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专业评委、没有业内人士,完完全全由网友自己投票评出。那些脱颖而出的美容品也就是网友心目中最可信赖的,最喜爱使用的,效果最显著的产品。夺人气者夺市场,美容天后不靠品牌说话,只汇聚大众的声音,用心、诚心、贴心,onlylady 为网友推选超值美容品。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