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Lytical Laboratories宣布在美国提交寨卡检测专利申请

bioLytical Laboratories
2016-08-19 21:00 9545
传染病快速检测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bioLytical Laboratories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两项关于多色快速检测系统的专利申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里士满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传染病快速检测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bioLytical Laboratories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两项关于多色快速检测系统的专利申请。这两项新的专利申请拓展了该公司不断壮大的知识产权组合,以及使之成为检测寨卡和其它虫媒病毒等病原体抗体的理想免疫分析系统的创新功能。

这两项新的专利申请基于该公司的INSTI平台,描述了使用一份血液或血液制品样本即可同时或连续检测多种病原体的不同抗体种类的方法和试剂盒。第一项专利申请以寨卡为例描述了检测活动性或既往感染的方法。第二项专利申请描述了区分感染早期与晚期的方法。这些技术突破能够彻底改变寨卡等急性感染的快速即时检测。

该公司首席技术官Rick Galli表示:“必须准备好切实可行的创新技术,来快速应对寨卡病毒等新发传染病。这为有效的干预和疾病控制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专利是有效应对当前和未来疾病爆发的重要的第一步。”

黄病毒科已成为南美洲许多地区的心头大患,最近还蔓延到了美国大陆。2016年2月初,巴西卫生部估计,自寨卡病毒爆发以来,已有50万至150万人患病。1由于黄病毒科有很强的交叉反应,可以快速检测和区分它们以及确定新老感染的诊断分析显得至关重要,也是bioLytical目前关注的重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Garda, E.等人(2016年),《Zika virus infection: global update on epidemiology and potentially associated clinical manifestations》,世界卫生组织《流行病学周报》,2016 No 7;91:73-88。

消息来源:bioLytical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