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致邮轮的Andrej Malic将出战全球顶级调酒师大赛

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2016-08-19 07:05 7424

迈阿密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争夺全球较佳调酒师称号的战役已经打响。昨晚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群星璀璨的活动中,精致邮轮(Celebrity Cruises)的Andrej Malic打败来自世界三大领先邮轮公司的数千名邮轮调酒师,跻身海上较佳调酒师之列。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8/39925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18/399251

27岁的Andrej来自波黑,现将代表邮轮公司参加世界领先且备受推崇的调酒师大赛 -- 2016年9月25日至29日在迈阿密举行的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较佳调酒师比赛。他将与59位全球优秀的调酒师一决高下,争夺业内同行梦寐以求的“年度较佳调酒师”桂冠。去年的获胜者、来自日本的Michito Kaneko经历了一次改变人生的旅程,目前在尽情周游世界,在一些美不胜收的地方为顶级调酒师大赛决赛担任评委。

参赛的所有邮轮调酒师在有史以来较大的世界级调酒大师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昨晚在迈阿密豪华的帝亚吉欧396酒吧决出前三甲。评委包括调酒大师Julio Cabrera、帝亚吉欧396酒吧首席调酒师David Molina和帝亚吉欧威士忌大师Marcy Rudershausen等业内专家。

Andrej凭借出色的技艺和鸡尾酒创新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采用BULLEIT Bourbon(布莱特波本威士忌)调制的标志性作品“Old Spice Fashion”。

来自精致邮轮下属“精致千禧号”(Celebrity Millennium)的调酒大师Andrej Malic表示:“这无疑是我迄今为止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能够得到世界级调酒大师赛的认可并赢得比赛,我感到很高兴也很感激。过去几周,我受到了很多有才华的调酒师的激励和挑战,我十分期待运用我所掌握的技能和知识来代表精致邮轮和所有邮轮调酒师参加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年度较佳调酒师总决赛。”

帝亚吉欧全球邮轮和航空公司部门总监Sandra Vaucher表示:“世界级调酒大师赛旨在启发人们更好地饮酒,能够在我们合作伙伴的船上提供这种体验真是太棒了。这项赛事使我们能够发现和嘉奖我们的邮轮调酒师的优秀技能。昨晚的比赛非常激动人心,所有参赛者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水准。我们祝贺所有入围决赛的选手,并且希望Andrej在今年9月的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中能有好运。”

精致邮轮食品和饮料业务副总裁Cornelius Gallagher说:“我们很荣幸精致邮轮团队能拥有Andrej这样一位优秀的调酒师,并且很高兴他在昨晚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过去几周,我们看到参赛者们展示了出色的调酒技能。我们感谢世界级调酒大师赛让我们加入了这段旅程,并且帮助我们的调酒师锤炼了利用帝亚吉欧珍选品牌系列名酒来创造独特饮品的艺术与科学。我们的合作关系确保我们能为顾客提供在邮轮上饮酒的超棒体验。”

致编者

请通过Facebook的“环球世界级调酒大师赛决赛”页面关注该赛事:http://www.facebook.com/WorldClass

精致邮轮:Andrej的标志性作品:Old Spice Fashion

材料:

1.5盎司BULLEIT® BOURBON
0.25盎司多香果利口酒
0.75盎司蜂蜜糖浆
2滴提基苦精
1吧勺的紫罗兰酒
少量贝萨梅颂苦精

配制过程:

将所有材料放入调酒杯中,搅拌稀释,滤入盛有大冰块的双份古典杯。用压榨柚子皮进行装饰。

酒具:

双份古典杯

装饰:

大柚子皮和脱水干燥的柚子薄片

请理性饮酒,详情可访问DRINKiQ.com。

BULLEIT® BOURBON和相关标识均属于商标。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