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将在湘潭建设新生产基地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访问舍弗勒并参加投资协议签约仪式
2016-08-18 11:31 10009
舍弗勒集团8月17日在大中华区总部与来访的湖南省代表团签署合作协议,舍弗勒将在湖南湘潭投资建设一座新的生产基地,用于扩大大中华区产能,更好地服务国内外市场和客户。

上海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舍弗勒集团8月17日在大中华区总部与来访的湖南省代表团签署合作协议,舍弗勒将在湖南湘潭投资建设一座新的生产基地,用于扩大大中华区产能,更好地服务国内外市场和客户。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魏骏腾(Guenther WERNER,前右)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前左)代表双方签署舍弗勒湘潭基地投资协议,舍弗勒大中华区CEO张艺林博士(后排右四)和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后排左四)率领双方代表见证。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魏骏腾(Guenther WERNER,前右)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前左)代表双方签署舍弗勒湘潭基地投资协议,舍弗勒大中华区CEO张艺林博士(后排右四)和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后排左四)率领双方代表见证。

在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和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等嘉宾的见证下,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魏骏腾(Guenther WERNER)和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在投资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舍弗勒将在湖南省湘潭市分期投资建设一座新的生产基地,一期项目总面积约为300亩,首座工厂计划于2018年底建成投产,用于生产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

张艺林博士说:“舍弗勒自1995年在中国投资建厂以来,一直精耕、深耕中国市场。目前,舍弗勒与国内各主要汽车整车厂及其配套厂商,以及广泛的工业客户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将在集团‘高效驱动,驰骋未来’战略指引下,继续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和制造业发展做出贡献,并期待与湖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共同进步。”

舍弗勒在湘潭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与当地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人才条件密不可分。湘潭距离长沙仅一小时车程,乘高铁15分钟到达,湖南省较大河流湘江穿过市区,可连通水运直通长江。为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人才和教育资源,舍弗勒已先期在湘潭筹划设立培训中心和生产准备中心,用于工人和技术人员的培训。未来,规划中的二期厂房、物流中心和培训大楼将按计划展开。

张艺林博士表示:“舍弗勒在湖南投资建厂,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这里位于中国中部,靠近我们位于西部如成都、重庆的客户和南方的客户,相信会成为我们位于长三角的太仓、南京和苏州生产基地的有力补充,进一步优化舍弗勒在全中国的生产布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