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 即日起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划时代创举
金车噶玛兰获得多项大奖肯定的酒款将于2016年8月1日到2017年1月3日,总共为期五个月、每半小时出现一次,出现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电子面板。

台北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016年8月1日这天,台湾第一支威士忌登上“纽约时代广场”,这是金车噶玛兰在世界舞台上的划时代创举。

噶玛兰威士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噶玛兰威士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商业中心,位于百老汇大道与第七大道会合处,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各种纽约的标志如百老汇剧院、光彩夺目的电子面板,都可以在纽约时代广场见到,在这耀眼的十字路口,金车噶玛兰获得多项大奖肯定的酒款将于2016年8月1日到2017年1月3日,总共为期五个月、每半小时出现一次,一天下来总共出现40次,KAVALAN 每次的曝光,就如同新年全世界注目的水晶球,象征划时代的开始。

金车总经理李玉鼎表示:“纽约时代广场是金车噶玛兰向全球展示台湾威士忌的重要舞台,我们希望让每天经过这里的30万人看到这个广告荧幕,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也因此更了解来自台湾的 KAVALAN 威士忌。”

2016年对金车噶玛兰是特殊的一年,继2015年金车噶玛兰“经典独奏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获得 WWA“世界第一单一麦芽威士忌奖”后,2016年再次以“噶玛兰经典独奏 Amontillado 雪莉桶”获得世界威士忌竞赛冠军 (World Whiskies Awards, WWA)。KAVALAN 噶玛兰威士忌连续两年获得 WWA 世界冠军之殊荣,创造了全球销售热潮。

为了放眼国际,金车集团创办人董事长李添财和总经理李玉鼎先生,以其开放性格秉持“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斥资在纽约时代广场、《TIME 时代杂志》和《Newsweek 新闻周刊》刊登广告,金车期望透过此创举,再次让全球各界人士看见金车噶玛兰酒厂坚定的用心。

金车集团的企业理念,除了深耕台湾,唯有走向世界,不断接受国际挑战,才能带给消费者较高品质的保证,金车努力向世界证明,来自台湾的国际级威士忌具备不凡气质。

WWA得奖殊荣:

2015世界第一单一麦芽威士忌奖 (2015 World's Best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经典独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Kavalan Solist Vinho Barrique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2016世界第一单一桶单一麦芽威士忌奖 (2016 World's Best Single Cask Single Malt Whisky)

  • 噶玛兰经典独奏Amontillado雪莉桶威士忌原酒
    Kavalan Solist Amontillado Sherry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