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即将开幕 五大亮点抢先看

电商界
2016-08-17 17:00 10096
由电商界主办的主题为“跨界互联,智能共享”的GIEC2016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即将于2016年8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北京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电商界主办的主题为“跨界互联,智能共享”的GIEC2016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即将于2016年8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此次活动是目前互联网行业较专业、规模较大的盛会。

大会无论是会议内容设置、行业嘉宾,还是企业、参与观众的数量、质量,目前都称得上中国乃至亚洲范围内互联网经济领域较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会,今年还首度打通互联网和智能领域,将举办万物智能大会,另外同期举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更是连续六届举办,成为业内一致认可的年度盛会。

亮点一:互联网顶级盛会,紧跟行业动态

本届大会紧跟国内行业动态,同期将举办分享经济峰会、大数据峰会、O2O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博览那会、今年“智能共享”的时代风口量身打造“万物智能大会”,将在现场与行业人士及专家共同探讨并分享智能&共享经济所带来的科技与产业新机遇,围绕中国互联网行业趋势、政策及动向,与业内人士分享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共商行业发展前景。

亮点二:行业嘉宾阵容豪华

本届大会确认到场的嘉宾汇集了目前互联网行业内近百位较专业、活跃的企业高层、专家,诸如阿里、京东、360、百度、联想、乐视、TCL、宝宝树、小狗、爱鲜蜂等目前行业内的高热度企业,现场分享各企业在互联网行业内的诸项经验、教训,并分享各自的新动向,带来新产品、新服务;并有政府专家,为行业企业、创业公司解读互联网政策动向。

亮点三:多个首发及签约环节

现场多个项目首发及签约环节将选择在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的发布,成为活动神秘亮点之一。

亮点四: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揭晓

作为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的重点活动,现场将揭晓2015-2016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榜单,年度较佳网络营销平台、年度较受欢迎国民手机、年度较受欢迎O2O生活服务平台等二十几项重量级互联网经济大奖,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年度审视与盘点。该项评选旨在为行业发展及投资提供权威、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以鼓励和嘉奖在行业内有杰出表现的互联网+企业,推动和引领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亮点五:两大展区全面展示新兴企业业务形象,互联网行业活力十足

本次会议设置了展区,集中了互联网、智能应用、VR等行业一线企业,将全面展示智能、VR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如暴风眼镜等,参会者可在现场与这些企业代表沟通、洽谈。这些企业均带来了各自的优势项目与业务进行展示与分享,欢迎业内人士到现场参观洽谈。

一场关于互联网及智能领域的饕餮盛宴即将启动!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8月23-24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将等候行业内资深、待资深、初入门、旁听者的您,在现场共商互联网经济发展前景。

消息来源:电商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