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携手UI中国,邀众网友公投“直直”表情包

2016-08-17 14:47 12047
近日,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工具BOSS直聘携手国内专业界面交互设计平台UI中国,推出BOSS直聘官方IP“直直”表情包创意大赛。入围的90个“直直”表情包现已进入面向全网公开投票阶段,网友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进行投票。

北京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工具BOSS直聘携手国内专业界面交互设计平台UI中国,推出BOSS直聘官方IP“直直”表情包创意大赛。UI中国的设计师根据“直直”的形象及性格设定,设计不同主题的表情包作品。目前,为时一个月的表情包征集期已结束,共收获262组“直直”表情包,超过3000个参赛表情作品。入围的90个“直直”表情包现已进入面向全网公开投票阶段,网友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进行投票(http://bosszhipin.ui.cn/sp.html)。公投期将于8月30日结束,并于8月31日公布获奖结果。

BOSS直聘表情包公投
BOSS直聘表情包公投

“直直”是BOSS直聘的官方IP形象,在BOSS直聘APP上线两周年之际与公众见面,参加了微博大学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已经收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直直”表情包创意大赛旨在吸引国内设计师,通过绘制“直直”表情包,深入了解“直直”的IP性格特征,突出BOSS直聘APP年轻化、创新化的品牌形象,并通过海选及投票的方式将品牌故事传递给更多用户和人群。未来,“直直”表情包有望成为BOSS直聘App的官方表情包。

候选表情包
候选表情包

此次表情包创意大赛评选活动共设置7个主要奖项,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3名,各奖项分别由评委奖和人气奖共同组成。大赛评委包含BOSS直聘设计总监蔡佳宏、UI中国创始人董景博、INWAY Design创始人吴卓浩、aha主题设计公司创始人老虻在内的6名专业设计师评委团,以“正能量+趣味性”为标准择优评选,从专业角度评选评委奖。人气奖则以面向全网拉票的方式,向用户公开征集投票,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三位作品即可获的该奖项。冠军设计师除获得现金奖外,还可获得优先就职于BOSS直聘的工作机会,以及BOSS直聘彩虹卡。

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