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将于9月20月在沪召开

第三届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www.iedushow.com)将于9月20-21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论坛历时2天时间,将会有超过60位演讲嘉宾,从学习的不同阶段和维度,做主题演讲和分享。

上海2016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www.iedushow.com)将于9月20-21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本次论坛以“科技助力教育-共谋教育未来”为主题,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桃李资本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项目路演联合主办单位,闪联产业联盟华人探究学习学会爱学堂作为支持单位,意在打造教育信息化及在线教育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聚焦教育科技发展新趋势、新进展以及科技在教育和学习领域应用的新实践和新成果,开启未来学习和智慧教育的新前景、新方向。

第三届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历时2天时间,将会有超过60位演讲嘉宾,从学习的不同阶段和维度,做主题演讲和分享。论坛第一天以在线教育为核心,旨在打造在线教育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在线教育企业面临的两个较大难题 -- 融资和变现,特联合桃李资本和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举办两场项目路演活动,一场针对在线教育企业,一场针对私立校板块,主论坛特别邀请了16位主演讲嘉宾进行精彩分享,演讲嘉宾来自在线教育平台运营方,在线教育内容提供方,在线教育技术支持方,在线教育终端用户,第一天演讲嘉宾来自阿里云解航先生、CC视频董世永先生、决胜网戴政先生、欧网网络徐莹冰先生、环球网校伊贵业先生、有氧英语施丹女士、北京才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翔先生、互联网教育研究院吕森林先生、华人探究学习学会理事长林奇贤先生等,演讲主题有:互联网+传统教育的融合之路传统教育企业如何实现互联网+易动云 -- 数据托管新选择如何建构中小学的探究学习云端学习空间2016中国及国际在线教育现状与发展趋势等热点议题。

论坛第二天以教育信息化与在线教育的结合为核心,探索在线教育与日常教学之间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祝智庭先生、浙江省教育信息中心施建国主任、温州实验中学倪彤校长、嘉兴市实验小学张晓萍校长、嘉定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花洁女士、中国汇教网络教学研究院院长吴重秋先生、以及上海良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韶华先生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议题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包括《以“互联网+”实现教育深度公平》,《基于自适应学习理念的数字化学习模式探索》,《中国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趋势》,《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等,更多演讲嘉宾持续邀请和确认中,敬请期待后续曝光。

在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信息化美通社鲸媒体POWER教育等行业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和报道下,同时为了让优质教育内容惠及更多的人,本次活动参会全程免费,并全程网络直播。论坛同期也将举办2016中国教育信息化成果展,并设置少量展位供企业做展示和推广,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沟通。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www.iedushow.com 进行详细了解,本次论坛席位有限,请提前在官网进行观众预登记预留席位。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