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今日,由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投资设立的、注册资本达1.5亿美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的普洛斯金融控股(重庆)有限公司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落户。

上海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由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GLP)投资设立的、注册资本达1.5亿美元(约合10亿元人民币)的普洛斯金融控股(重庆)有限公司(简称“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在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约落户。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普洛斯集团首席执行官梅志明出席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友生、普洛斯首席财务官、金融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芳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协议。

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签约仪式
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签约仪式

普洛斯集团作为唯一发起人,全额出资设立了普洛斯金融控股(重庆)有限公司。普洛斯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基金管理、现代物流设施的开发、运营和管理,管理着全球5200万平米的物流设施组合,业务遍及全球118个市场。

签约仪式上,普洛斯集团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随着普洛斯的业务发展,我们看到客户、合作伙伴对于供应链金融服务有着强烈的需求。作为连接供应链上下游核心企业的平台,普洛斯具备将金融资源和产业资源高度结合的优势。我们希望通过金融控股公司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他们的业务扩展。”

作为中国内陆首个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被赋予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功能定位。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将依托产业链,在整条供应链全面开展金融服务,提供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经营租赁、商业保理、小额贷款、产业投资基金、综合信息服务等门类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市场化、国际化运作,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供应链金融平台。

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芳表示:“设立投资性金融控股公司是实现普洛斯发展战略的需求。我们将依托整个产业链,通过市场化、国际化的运作,聚合国内外的金融资源,开展体系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提供一揽子金融产品和服务。”

当天,新成立的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还与中国银行重庆分行、招商银行广州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三家金融机构将为普洛斯金融控股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全面的资金支持。

关于普洛斯  (www.glprop.com)

普洛斯是基金管理者,也是现代物流设施开发者、所有者和管理商。截至2016年6月30日,普洛斯在全球拥有并运营5200万平方米的物流设施组合,主要满足国内消费的需求。普洛斯的4,000家客户包括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总资产达370亿美元的基金管理平台是普洛斯业务发展的重要增长部分。

普洛斯集团于2010年10月18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BTZY Singapore:MC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